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 看他的嘴唇就知道(圖)

發表:2020-01-1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看嘴唇就知道!
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看嘴唇就知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下面十種不相同形狀的嘴唇,各自代表不相同性格,一起來看看你的個性如何吧!

1、飽滿肥厚的嘴唇

你從小對被拋棄動物有格外多的關懷。

照料人、維護他人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資。

即便在壓力大的情況下,你依然將他人置於自身之前,會是善盡責任的好爸爸媽媽。

2、上唇比下唇大一些

你是個藏不住自個心思的人,酷愛生活、感情精彩、自身魅力無限並帶些幽默,常常招引他人注意,也十分享用他人注視。

你對自個有非常高的評估。

3、下唇對比大

酷愛豐富日子、喜愛嘗鮮的你,天然是坐不住的。

你喜歡處在一個精力充沛的日子、認識新兄弟、瞭解新環境,你樂於讓自個每天承受不相同的事物。

你是個十足好奇心、善外交、對新事物歷來持敞開情緒的人。

你是那種可以領導身邊人前往探究新大陸的人。

4、通常嘴唇,上下相同大

不管遇上啥艱難,你總能平心靜氣地以不失常理的辦法,處理問題。

你長於傾聽,可以尊敬且承受他人對你的不相同定見。

你不太容易讓人生氣。

但你也是個喜愛惡作劇、愛笑的人。

5、薄嘴唇

你喜愛獨處,十分懂得享用與自個共處的韶光,像是單獨觀賞美術館,或使用長假一人前往偏僻小島。

你有強大的獨立性,可以靠自個處理難題。

不過你偶然也喜愛和身邊密切的兄弟享用居家時光。

你常透過大家的舉動判別他們的價值。

6、上唇有個明顯的V

你天生具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十分適合從事藝術或音樂等需求天資的行業。

你具有絕佳靈敏度與記憶力,面癱等疾病不太會發作在你身上。

你也長於與他人保持聯繫。

你喜愛表達自個,也喜愛外交,因而你能在工作上有一番成果。

7、上唇有個底端對比弧的U

你是個靈敏、仁慈、富同情心的人。

或許你簡單被他人遭受的意外或災害而影響心境,但你也總能找到恰當機遇協助他人。

伸出援手、協助需求協助的人、不吝於展示關懷,是你的一大長處,也是天資。

8、上唇沒有顯著的凹槽

你是個十分負責任、值得信任的人。

即便受傷也要任務必達,是你的座右銘。

你的字典裡沒有沒辦法這三個字。

讓很多人備感壓力的截止日期,對你來說不算啥,因為你必定都會在那之前完成任務。

瞭解你的人都知道,你有多麼的靠得住。

9、飽滿櫻桃嘴

你是個嬌媚、極具魅力的人,不過有時候顯得有點狡猾。

你終身都尋求讓自個過得舒服高興。

有時候你會被他人誤解為自私,但本來你是個賦有同情心、也情願貢獻的夥伴。

你從不會為了本身利益,去虐待他人,當然你也不會去損傷自個。

10、上唇顯著較薄

你有天然生成無與倫比的領導才能。

你長於壓服他人,知道怎麼讓他人照著你的步調走。

因而你的人生充滿了很多成功的機會。

不過你也許對此難投入一段感情,因為你的人生會聚焦在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和他人在一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