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人不踩美國和以色列國旗 網民對比中國(圖)

發表:2020-01-18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人不踩美國和以色列國旗網民對比中國
以色列國旗與美國國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Uriel Sina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8日訊】在伊朗政府承認「誤擊」烏克蘭航空公司的客機之後,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有影片顯示,伊朗大多數民眾避免踩踏地面上漆畫的美國和以色列國旗上。有網民表示,相較於中共,伊朗對民眾的洗腦顯然略遜一籌。

伊朗當局在學校等場所的地面漆上大大小小的美國和以色列國旗,希望該國人民對其踩踏,藉以挑起他們反美和反以的情緒。但從網上流傳的短片和照片中可以看到,伊朗民眾,甚至包括小學生,都盡量避免踩踏這些國旗。

在以下的短片中,伊朗一所大學的路面上被漆畫了很大的美國和以色列國旗,但大多數學生都避免從中間踩過去,而是走旁邊的空隙。

 

就連伊朗小學生都拒絕踩踏美國和以色列國旗。他們寧願繞遠路,改走殘障人士專用的無障礙通路。

對於伊朗民眾拒絕踩踏美國國旗,川普(特朗普)曾發推文稱讚「大有進步」。

針對以上這段短片,有不少推特用戶將伊朗人民與中共治下的中國人民做對比併發表評論。

有網民表示,「流氓國家的行為都是一樣的,都用這種下三濫被人不齒的行為來綁架大眾。」

也有網民說:「我估計厲害國的小學生做不到,因為中共洗腦更徹底,所以中共更邪惡。」

一網民表示:「感覺伊朗的小朋友比中國的清醒慧智。」

網民@HisashiNagumo表示:「這個學校有輪椅車道,為了方便不能走樓梯的殘疾人。這點比天朝要人性化很多。」

「@aBIyxobDiRhzdSW」說:「看見伊朗人這行動,完勝中共厲害國的人民。看看中共厲害國的人,去砸麥當勞、掀桌子的場景,再看看伊朗人連美國國旗都不踐踏……」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