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起疫」 封城或現軍民混戰 兩大可怕後果(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01-23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漢口車站外23日上午有民眾欲進入搭車,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員攔阻。武漢市當局23日凌晨宣布,市內地點及聯外鐵路、機場上午10時起暫停營運,民眾不得出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漢口車站外23日上午有民眾欲進入搭車,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員攔阻。武漢市當局23日凌晨宣布,市內地點及聯外鐵路、機場上午10時起暫停營運,民眾不得出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23日訊】中國湖北省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上月末突然爆起,網民稱為「武漢起疫」,意指與導致大清滅亡的武昌起義某種程度暗合,預示著什麼?直到1月22日當局宣布封城,民眾大逃亡和軍隊圍城的消息傳出,兩大令人吃驚的結果已經浮現。

湖北官方22日連夜宣布23日上午10時起封城,23日凌晨正式宣布防疫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和平時期搞非人道的封城,實屬極端行為,只有專制政權才能做的出來,這種極端舉措出自政治目的。

與之呼應的是習近平對中共肺炎疫情做出指示,要求遏制疫情蔓延卻不忘強調要「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和此前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7日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傳達習近平指示:2020年中共政法委工作要將「維護國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這種調子一模一樣,似乎中南海早有預見今年中共政權有大患。

由此可見,武漢封城是政治維穩大於民生防疫,這也給本次網民稱為「武漢起疫」的大事件賦予了政治含義。

但是,中共當局意想不到的是,武漢封城將會帶給令其意想不到的惡果。

一是人民出逃的自由將令防控疫情告於失敗。中國人在中共治下長期沒有思想、言論等基本人權,但是當危及自身利益時他們會拚命一搏,這和國外正常社會的狀態是完全不同的,獨特的,是中共長期無良的統治失去了民心,是中共權端的統治造就了極端的抵制,也就是他們會逃跑。

已經有疑似患者從醫院跑了,網上已曝出1月20日有家屬帶孩子前往北京協和醫院的急診做快篩,結果呈現可疑陰性,當醫護人員建議隔離復檢時,一家三口直接逃離醫院。

另外,上海警方證實,1月21日,武漢劉女士攜帶病毒傳染上海市4個高檔小區。據知其前一天因發熱去瑞金醫院發熱門診科就診,診斷出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女兒說,母親不願再到醫院診治。警方經過排查,在上海虹口區某小區內找到了劉女士,才得以隔離。

還有其他例子……

而在武漢封城前數小時,武漢民眾大逃亡,這當中也會有感染病毒者,將散播全國各地,這等同讓當局所謂禁城防疫落空,疫情反而加速擴散,由此引發世界對中共震怒。

二是人民出逃的自由如果與封城軍警衝突將後果嚴重。

網上傳出「解放軍」中部戰區出動協助武漢封城,這也是極為可能的,公安搞不定就必然會出動軍隊武警。中共軍隊在和平時期幹的就是幫黨維穩的事,飽經政治洗腦的軍人面對民眾從來沒有心軟過。

因為封城未知時日長短,留下來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還未逃亡的恐慌的人們,未來也會用各種方法逃離。

有推特發出的視頻顯示,疑似不少武漢人深夜匆忙「偷渡」到中國其他城市。而當局為防止這種「偷渡」,最行之有效的辦法是讓軍隊鎮守各路關卡,那麼不願等死的人們會冒險與軍隊起衝突,這種狀況也是前所未有的。當然,不是說手無寸鐵的逃亡民眾能打贏軍隊,而是一旦軍警與帶有病毒的人群頻頻接觸,中共的「槍桿子」就會中招。連密不透風的軍營都傳染了中共肺炎的話,這對靠槍保護黨的中共而言,將是要命的事。

如此看來,專制中共極端維穩,不但不能奏效,還將導致自身陷入不可估測的危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