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氣炸 丹麥大報刊「五星病毒旗」諷刺漫畫(圖)

發表:2020-01-2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中共肺炎」疫情十分嚴重。
中國大陸「中共肺炎」疫情十分嚴重。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8日訊】目前中國武漢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下稱中共肺炎)疫情,非常嚴重且持續延燒,死亡人數已經達106人。近日有丹麥媒體《日德蘭郵報》於網站上發布了一張具諷刺畫作,其將中國五星旗上的五星,改成為病毒圖樣。

《日德蘭郵報》創辦於1871年,可說是丹麥主流媒體之一,該報在27日於網站上發布了一則以「冠狀病毒」為名的投稿漫畫,其將中國五星旗的五星,畫成為病毒的圖案,諷刺的意味相當明顯,而且瀏覽數還衝到該網站的第一名。報方於網頁中寫著,作品是藝術家的態度,觀點的表達,其可能與《日德蘭郵報》立場有所不同。

此舉惹怒了北京,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發表聲明表達強烈憤慨,並要求報方與作者要公開道歉。

中國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驟增至4530例、死亡已破百

根據中國國家健委會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全中國30省(區、市)已經累計報告確診病例達4515例,重症病例有976例,累計死亡病例106例。另外還有6973起疑似病例,香港特別行政區有8例,澳門特別行政區7例,累積共4530例。

中共肺炎對全球的威脅度,由「中度」更正為「高度」威脅

27日,世界衛生組織承認,先前低估了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致命性,及對於全球的威脅程度,而更正稱,此種新型傳染病對於全球的威脅性,由之前的「中度」調升至「高度」威脅。

根據亞洲新聞臺網站報導,世衛在27日表示,他們在上週四、週五及週六的三次報告中,提及中共肺炎對於全球的威脅度是「不正確」的,不應該為「中度」,應該是「高度」威脅。

哈佛專家:中共肺炎核武級瘟疫

就疫情爆發的情形,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費格丁(Dr.Eric Feigl-Ding)於推特上憂心地表示,認為目前世界正面對熱核武級別的瘟疫,我們正在面對史上最毒的病毒疫情。

埃里克.費格丁博士更預測,疫情將會在2月4日再次擴大,屆時可能會有19萬1529人被感染,其感染人數在13萬2751到27萬3649人之間,甚至在中國的其它城市亦將爆發,而且對其它國家的傳入,也會更加的頻繁。

畢業於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病毒學的醫學博士馬騰森(Chris Martenson)基於職業精神,他在2天前於YouTube視頻上,提出對於武漢疫情的分析及警示。他表示,官僚主義嚴重的世衛組織太低估了中共肺炎疫情的嚴重性,大家從新聞中瞭解疫情的嚴重程度,亦被大大低估了。事實上,這可說是一個正在急速發展的疫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