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導演常凱一家四口感染中共肺炎去世 遺書曝光(組圖)

發表:2020-02-16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導演常凱一家四口感染中共肺炎去世遺書曝光
導演常凱一家四口因新型肺炎先後去世,17天內家破人亡 。(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這場持續蔓延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令無數家庭遭受滅門之災、家破人亡。湖北電影製片廠「像音像」對外聯絡部主任常凱一家四口在17天之內先後去世。

據陸媒報導,2月16日,微博貼文稱,湖北電影製片廠員工常凱一家四口相繼去世。2月14日,常凱和姐姐去世,此前他的父母也因中共肺炎去世。

陸媒從湖北電影製片廠獲得證實,常凱是該廠「像音像」對外聯絡部主任;今年55歲的他和父母以及妻子,姐姐均生活在湖北。

該廠《訃告》稱,2月14日4時51分,常凱在武漢市黃陂區人民醫院去世,終年55歲。

唯一的兒子現在在英國留學,因為年末突然爆發了中共肺炎,所以兒子沒能回到家鄉和父母共度中國新年。

因此,兒子也成為了一家人中唯一沒有被感染中共肺炎的幸運者。

然而,常凱在父母去世後,曾寫下的遺書中表示自己並沒有找到床位。

大陸導演常凱一家四口感染中共肺炎去世遺書曝光
導演常凱一家四口因新型肺炎先後去世,17天內家破人亡。(圖片來源:網路)

遺書中,常凱說,父親大年初一感染中共肺炎後,送至多家醫院就治,但均被告知無床位接收,經過多方求助,仍是一床難求。失望之下,常凱只能將父親轉回家中、「床前盡孝」,不久父親便去世。在多重打擊下,母親身心疲憊,也感染肺炎,亦去世。

常凱說,由於在床前服侍雙親數日,自己和妻子亦被感染中共肺炎。他們到每一家醫院哀求,但因「位卑言輕,床位難覓」,病入膏肓、奄奄一息。

他還向親朋好友及遠在英國的兒子說:「我一生為子盡孝,為父盡責,為夫愛妻,為人盡誠!永別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不少網民留言:「但願天堂沒有疫情。走好!」「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等他兒子回國面對的是四個骨灰盒⋯⋯這畫面太殘忍了。」「一定要保住他妻子,不然他兒子回來後一個親人也沒了。」

有網民說:「這還是電影導演,孩子在英國留學,那家庭條件社會關係應該都很不錯,然而他們都找不到醫院願意收留,找不到病床,那普通老百姓會不會更是無能為力,感覺無助,願逝者安息。」

還有網民質問:「悲哀,活鮮鮮的生命就這樣沒了!誰之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