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告全省24小時全封閉管理 恐怖氣氛堪比鬼片(圖)

發表:2020-02-17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通告全省24小時全封閉管理恐怖氣氛堪比鬼片
湖北省街頭的警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據美國之音援引BBC報導,湖北省進一步限制人員的流動,以防止新冠病毒的擴散。湖北全境內的人口必須要呆在家裡,非緊急情況不得外出。另外私人車輛將無限期停用。

據中國廣東省的「南方都市報」報導,2月16日下午,湖北省政府在一個半小時內連發三道嚴厲指令,要求在城鄉社區實行最嚴格的24小時封閉式管理,對所有居民展開拉網式動態滾動篩查,做到「不漏一戶、不落一人、不斷一天」,確保全覆蓋、無盲區。湖北省政府的命令還要求所有小區和樓棟只能保留一個出口,住戶無特殊情況不准外出,每戶每3天派出一名人員外出採購生活必需品。

自從新冠病毒在武漢爆發導致封城以來,在湖北全境和全國其他地區,已經有許多地方實行了城市的封城和社區的封閉管理,有些小區內還實行了宵禁管理。推特用戶malau就在其賬戶內發出了有關部門的宵禁通知。

湖北省16日的新規定是在重申各地已有的做法,但是在實施力度和嚴查死角上更為突出。美國之音收到了幾則聽眾或觀眾發去的微信聊天記錄顯示:在武漢蔡甸區,所有商店不得開門,私人車輛不得行駛。警察在街上巡邏,遇到亮燈的店舖就上去砸門,喝令關燈關門。

紐約時報和香港電臺等媒體,都報導了習近平2月3號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關於疫情的講話。習近平要求「避免引發群眾恐慌」。但是在以上微信視頻中可以看出,警笛淒厲、警察怒喝、砸門聲震耳欲聾。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只有排成隊的警察在大呼小叫,恐怖的氣氛堪比好萊塢鬼片。

視頻見美國之音鏈接:

https://www.voachinese.com/a/curfew-imposed-on-part-of-wuhan/5290749.html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