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河正宇驚爆涉毒?經紀公司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0-02-18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江林公子」的41歲南韓演員河正宇驚爆涉毒,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是治療皮膚才打麻醉。
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江林公子」的41歲南韓演員河正宇驚爆涉毒,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是治療皮膚才打麻醉。(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江林公子」而打開國際知名度的41歲南韓演員河正宇,今(18日)爆出疑似以親弟弟車賢宇(金永勳)的名義,多次在整形外科非法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短效靜脈注射麻醉藥異丙酚(Propofol)。消息一出震驚韓國演藝圈,不過,河正宇所屬經紀公司(WALKHOUSE COMPANY)今晚發表聲明,強調河正宇並無濫用藥物,只是為了改善臉上的膚況,才會到整型診所接受雷射治療。

41歲河正宇出道18年,本名金聖勳,是老牌演員金容建之子,曾演出金基德執導的《時間》、《追擊者》、《下女的誘惑》、《失控隧道》、《與神同行》等多部經典電影,近期作品《白頭山:半島浩劫》在台票房破億,緊接著還有恐怖片《陰櫥》準備上映,是韓國知名電影明星。

據韓國媒體《channel a》報導,首爾江南區一家整形外科因使用了大量異丙酚,引起檢調懷疑並調查,目前遭警方列為非法施打異丙酚調查對象的10多人中,除了知名演員河正宇還包括演藝企劃公司代表,及財閥家子女都牽涉其中。

報導指出,河正宇是從好友、愛敬集團代表理事蔡承錫那裡知道了這家醫院,並注射了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目前蔡承錫也正在接受調查中。由於河正宇在電影中也常飾演富有正義感的角色,形象極佳,還出書「走路的人,河正宇」,此次捲入濫用藥物風波,勢必重創其演藝事業。

《與神同行》河正宇驚爆涉毒?經紀公司回應了
河正宇在電影中也常飾演富有正義感的角色,形象極佳,還出書「走路的人,河正宇」。(圖片來源:中央社/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針對涉毒傳聞,河正宇所屬經紀公司稍早前發佈聲明表示:河正宇去年1月到9月,接受了近10次高強度雷射手術,希望改善臉部皮膚狀況,接受治療時也是在院長判斷下施打麻醉,並非藥物濫用。

對於醫院如何使用個人資訊的細節,河正宇並不清楚,醫院當時為了保護藝人隱私,並沒有要求河正宇提供詳細個資,而使用了經紀人和公司負責人(河正宇弟弟)的名字,整個療程也已經於去年秋天結束,河正宇未想過隱瞞自己的醫療史。

目前經紀公司也對外表示,已經取得河正宇在治療期間與診所的溝通訊息和過程,未來願意配合、協助檢調機關調查,對於造成「濫用藥物」的誤解向粉絲們道歉,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何謂「牛奶針」?

「異丙酚」(英語:Propofol)是一種醫療用麻醉劑,以靜脈注射方式用於全身麻醉,或於人工呼吸器病患、局部外科手術和侵入性檢查作為鎮靜使用,韓國2011年被列為毒品。由於施用該針劑後可能會導致心跳減緩、呼吸抑制而死亡,因此必須在具備相關急救設備的醫療機構下使用。

由於「異丙酚」外觀呈乳白色而被稱為「牛奶針」,毒癮者經常用來當作替代性毒品而遭濫用,因此被列為管制用藥,濫用者常因過量致死或藥效發作失去意識而發生意外,在台灣為第四級毒品。

據瞭解,流行樂歌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就是因為注射「普洛福」的異丙酚(Propofol)而送命,此外,韓國小姐朴詩妍也曾在2013年3月13日,涉嫌違法施打麻醉藥品「普洛福」異丙酚(Propofol)遭首爾檢察官起訴判刑8個月,2年緩刑,同時繳納370萬的罰款。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