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記者造謠獲表彰 看中共顛倒黑白(圖)

作者:洪達 發表:2020-03-18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記者造謠獲表彰看中共顛倒黑白
(网络图片)

三月八日,中共國務院舉行記者會,表彰官媒新華社記者廖君,稱她「作為疫情防控一線的巾幗奮鬥者」與「逆行而上的女記者」。去年底,中共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率先披露疫情遭到中共當局誣指「造謠」,而首先報導此新聞的正是廖君。記者造謠報導卻獲中共官方高調表彰,引發中國大陸網民不滿,譏諷她是「最成功的牆頭草」、「禍國殃民的典範」。
 
廖君接連寫了數篇疫情文章,從《武漢市衛健委通報:發現的多例肺炎病例為病毒性肺炎 未發現明顯人傳人現象》、《實地探訪華南海鮮市場 店鋪多數正常營業》與《八人因網上散布中共病毒性肺炎不實信息被依法處理》,持續誤導公眾,以此成功欺上瞞下,是新冠病毒肺炎一發不可收拾的開端,終釀成波及全球的失控局面。 

最諷刺的是,三月五日中共國家衛健委等三個部門印發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醫護人員被追授「先進個人」稱號。中共前倨後恭,既訓誡李文亮,又表彰李文亮,向全世界展示的不僅是它超乎想像的荒唐,還有突破底線的無恥。 

舉世咸認媒體是擁有第四權的「無冕王」,既是監督施政的利器,也是反映輿情的平台。面對重大的天災人禍,記者向外界及時傳遞真實訊息是克盡媒體人的責任,不能蓄意粉飾太平、充當喉舌與傳聲筒。這類「踩著別人的鮮血,走上領獎台」的反智,徹底翻轉是非善惡,讓世道顛倒崩解的現象,其實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並不罕見。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編造「天安門自焚」、「一千四百例」等瀰天謊言,殘酷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惡名昭彰的北京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過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其高頻率、高強度的酷刑,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或精神失常。二零零一年起,李繼榮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當四大隊大隊長,其後擔任該勞教所所長,現任職天堂河女子教育矯治所,是江氏集團共犯幫兇中的佼佼者。 

李繼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心狠手辣,罪行累累,僅依據明慧網二零零四年初的報導,她先後對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和精神的雙重迫害。在勞教所,李繼榮除了自己親自動手,更常直接指使、唆使和包庇其他勞教人員和警察,毆打、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尤其「擅長」精神迫害和洗腦,其殘酷轉化手段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 

李繼榮積極執行中共的「轉化」政策,卻當上「三八紅旗手」、「人民滿意幹警標兵」與「二級英模」,多次獲得「三等功」和「二等功」,更擔任中共十六大的黨代表,是全國勞教系統的唯一女代表,被中共黨魁、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接見。 

若查詢中文辭典,「標兵」是指閱兵時,規整隊伍行進速度及方向的士兵,也稱「基準兵」,用來比喻可以當作榜樣的人。「英模」就是英雄模範。一般而言,「標兵」與「英模」總是正面用語,形容此人足堪當作他人的楷模與榜樣。 

若在自由世界裡,李繼榮前述種種劣跡,必須背負殺人刑責、受世人鄙夷唾棄。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它徹底破壞了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導致黑白反轉:殺人犯成為「標兵」,劊子手搖身「英模」。兩者劇烈反差,映襯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 

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只是煉功健身、成為道德高尚的好人,已大幅節省國家醫療支出,應該受到鼓勵與褒獎,卻遭中共迫害與凌虐。如今中共無視國難當頭,不思積極防疫,卻扼殺真相,一味剝奪民眾的知情權。中共的「假大空」,盡是宣傳的美化工程,塗脂抹粉,以虛假掩蓋實情;它炮製的「暖新聞」,既不是所謂「正能量」,更無法阻遏新冠病毒,疫情早已蔓延全球百餘國。 

李繼榮犯下了殺人惡行,卻當上「標兵」與「英模」;廖君隱瞞真相、傳播官方的謊言,禍害武漢人乃至千萬民眾,反而受到中共表揚。對比如此懸殊,人們看到了中共背後的邪黨魔性。所幸,謊言只能迷惑一時,真相終究讓人清醒。很多網民透過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推崇「假、惡、鬥」,迫害「真、善、忍」普世價值,印證了共產黨是撒旦在世上的代表,更是人間極惡的禍根。從中共管控武漢疫情,箝制真實言論,枉顧百姓生死安危,足證紅魔之毒害,甚於新冠病毒,嚴重侵蝕全世界。人禍猛於天災,中共敗象已現,解體覆亡之期不遠,「天滅中共」的預言即將應驗。大疫當前,世人當務之急是剷除中共病毒,擺脫邪惡烙印,才能免於陪葬之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