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攻陷馬來西亞王宮 國王夫婦自我隔離(图)

發表:2020-03-26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國家王宮今日聲明表示,王宮內已受到中共病毒侵襲,已有7名王宮職員確診中共肺炎,馬來西亞國王夫婦也從昨天起接受自我隔離14天。
圖為馬來西亞國家元首蘇丹阿布都拉和妻子東姑阿濟茲占阿米娜。(圖片來源:MOHD RASF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6日訊】中共病毒在全球擴散迅速,目前已有多國政要及王室成員都接連中招。馬來西亞國家王宮今日聲明證實,有7名王宮職員感染武漢肺炎,馬來西亞國家元首蘇丹阿布都拉(Abdullah Ri'ayatuddin)和他的妻子東姑阿濟茲占阿米娜( Tuanku Azizah Aminah Maimunah Iskandariah ),都接受病毒檢測,結果都呈陰性。但為了安全起見,國王夫婦從昨天起已接受自我隔離14天。

據《中央社》報導,國家王宮總管拿督法迪爾(Datuk Ahmad Fadil Shamsuddin )聲明表示,王宮內已受到中共病毒侵襲,7名確診職員已隔離並接受治療。同時,為了保證國王夫婦的安全,兩人自昨天起自我隔離14天。

報導稱,馬來西亞爆發疫情至今,共有2名政治人物感染。其中首位感染者是砂勞越行動黨國會議員黃靈彪,外界推測他與吉隆坡清真寺大集會出席者搭乘同班飛機而感染;另一名砂勞越行動黨國會議員俞利文隨後也證實確診,3月23日已痊癒出院。

曾經與俞利文有密切接觸的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在3月22日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檢驗,報告結果呈陰性。但他強調仍會隔離14天。

截至目前,馬來西亞累積確診1796例,21人死亡,是目前東南亞地區確診中共肺炎病例最高的國家。為了遏止疫情,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雅欣( Muhyiddin Yassin )日前宣布一系列措施,包含全面限制人員流動、禁止外國旅客入境以及國人出國旅行等。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