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驚現100年沉船 莫非真存在時空之門?(組圖)

作者:輕舟整理 發表:2020-05-28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米布沙漠驚現沉船,莫非真存在時空門?
納米布沙漠驚現沉船,莫非真存在時空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海上航行的船隻突然出現在沙漠中,這真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1909年,有一支沙漠探險隊在非洲納米布沙漠發現了一搜巨輪殘骸

納米布沙漠是歷史上最古老的沙漠,充滿了各種神話色彩。有人說這個沙漠是因為神靈的怒火造成的,也有人說這個沙漠的深處有時空門的存在。

出於好奇,一支探險隊來到了這裡,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了一艘貨船的殘骸。他們驚訝不已:沙漠中怎麼會有船呢?

探險隊將這個消息傳遞了出去,隨即有大批專家學者前來一探究竟。調查發現,這艘船其實是一條沉船,在1891年的時候從德國漢堡出發在海上航行。這艘100多年前的船隻為何會出現在沙漠裡呢?

歲月的流逝改變了這艘船原來的面貌,即使考古學家盡力還原船的原貌,也只能看出它的大致輪廓。至於它最終為什麼會出現在沙漠中,也只能靠猜測。

部份專家認為,由於臨近大西洋,這裡曾經有一條水路,可以讓船隻通過,這艘船可能遭遇變故停留在了這裡,而後河流改道,被沙土所覆蓋,所以就形成了現在這般「沙漠沉船」的奇景。

也有人猜測,沉船很可能在海上行駛時碰到了觸礁。觸礁使船被迫停岸,而後它遭遇了龍捲風,最後被龍捲風吹到了沙漠。

還有人提出更富想像力的看法,認為這艘貨船可能是沉沒在海底後,經海底的「時空之門」傳送到這裡。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時空之門?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時空之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經過幾十年的風吹日曬,這艘海上巨物已變得殘破不堪。因長時間的風沙侵襲,船上的部件都已損毀,無法找到它具體沉沒的原因。

這個「沙漠沉船」成了當地的一處景點,不少來到納米布沙漠的人都會前來一探究竟。它成了一處非常有人氣的拍照打卡處。

其實,這並不是唯一的一艘沉船。由於沙漠附近海域天氣變幻莫測,使得不少船隻迷失了方向,最終擱淺在沙漠上。納米布北邊也有許多船隻的殘骸。

在納米布沙漠和大西洋冷水域之間,有一片白色的沙漠,葡萄牙海員把這條綿延的海岸線稱為「骷髏海岸」。考古學家Dieter Noli博士曾在這裡找到一艘500年前的沉船。船上隱藏著珍貴的象牙、數噸重的銅,以及火砲。同時,船上的水管裡還發現了保存完好的金幣。

納米布沙漠位於非洲西南部的大西洋沿岸,面積5萬平方公里,已有幾千萬年的歷史。「納米布」在納馬語中的意思是「不毛之地」。

納米布沙漠於201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因它是包含了出色的自然美景與美學重要性的自然現象或地區。它代表生命進化的紀錄,且擁有最重要及顯著的多元性生物自然生態棲息地,包含從保育或科學的角度來看,符合普世價值的瀕臨絕種動物種。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j3C5WMsewtE?list=RDCMUCT0UaN2Y6La02b27Fqt2L8Q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