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左派媒體歪曲 川普年輕人支持率超高(圖)

發表:2020-06-25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強大的青年支持率在很大程度上被美國衆多左派、自由派媒體刻意歪曲了。實際的情況是大多年輕人認同川普倡導傳統的美國核心價值觀。
年輕人表現出的對傳統價值觀的認同反映了美國民衆的真實理念,那是美國再次偉大的希望所在。(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轉折點》總裁查理·柯克(Charlie Kirk)週三(6月24日)指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競選中強大的青年投票支持率在很大程度上被美國衆多左派、自由派媒體所忽略、掩蓋甚至刻意歪曲了。他指出,實際的情況令人驚喜,「令人難以置信」,大多年輕人認同川普倡導的傳統的美國核心價值觀。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柯克在「福克斯與朋友」專訪中指出,週二(6月23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以學生為主題的川普總統的競選活動「蔑視」了自由派媒體的虛假敘述。

柯克說:「你知道,在過去的幾天裡,(左派、自由派等)媒體一直在試圖創造一堆青年人不支持總統的故事。」「而且,你知道人們一直在問,『川普總統是否能夠讓亞利桑那州(舉辦活動的)場地坐滿人?』」

他繼續說:「(結果)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好吧,我將與年輕人一起告訴你,(實際情況)蔑視了媒體的編造,昨天絕對令人難以置信,」柯克評論道,「亞利桑那州鳳凰城3,300名學生(讓活動場地滿滿噹噹)。」

柯克補充說,儘管集會主辦方確實採取了一些武漢肺炎(COVID-19)預防措施,並且劃出「某些區域」使學生可以保持社交距離,但是參加集會的年輕人的動力和精神出乎意料,「不在計畫之列」。

柯克介紹說:「川普總統發表了直接與下一代溝通的精彩演講。而且,他的良好狀態令人難以置信,亞利桑那州能夠接待他是一種榮幸。」

川普在演講中強調捍衛傳統價值觀

據《政治》報導,在集會上,川普總統譴責拆除南方聯盟領導人紀念碑和雕像的行爲,指出這是對美國歷史的破壞和抹殺。

川普說:「如果給那些拆除古蹟、襲擊教堂、佔領城市街道並縱火燒燬建築物的人以權力,那麼,沒有什麼是神聖的,沒有什麼是安全的。」

川普總統因此抨擊「左派是不寬容的」,民主黨人是「極權主義者」和激進份子,要求「絕對順從」。他告訴年輕的聽眾:「左派並沒有試圖促進正義與平等。他們正在追求自己的政治權力。」

總統斷言,左派、自由派、社會主義者等人,「他們討厭我們的歷史,討厭我們的價值觀,討厭我們作為美國人所珍視的一切。」「左翼暴民正試圖摧毀我們的遺產,因為那樣他們就可以用他們獨自控制的新的高壓政權來取而代之。」

「我們的國家不是因爲有了他們而變得偉大。我們的國家是因爲您和您的思維進程和意識形態而變得偉大。」

川普總統告訴觀眾,他們是美國遺產文化的監護人。他說:「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布,我們絕不會屈服於左翼和左翼的不寬容(intolerance)。」

大多青年人並不排斥保守和傳統

柯克對「福克斯與朋友」節目主持人說:「我認為昨天川普總統談到了美國的核心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他反覆提到我們相信上帝。一個在上帝之下的國家–種種加強許多美國文化的問題。」

「總統也談到了我們將不會容忍我們的歷史被刪除或拆除。」「他還強調說,在校園裡受到攻擊的年輕人擁有憲法賦予的發言權利。」

柯克回憶說,在過去幾年中,他在全國大學校園演講時發現,學生們已經意識到,2019年川普總統簽署了一項有關在大學校園裏言論自由的行政命令,那是對他們 - 抱有保守派觀點的學生們的支持。

「昨天,亞利桑那州酷熱中有3,000多名年輕人,他們等了7、8、9個小時就為能聽到總統的聲音。」柯克大聲說:「太不可思議了,我告訴你。」「(他們能來)這是因為總統關於在校園內言論自由的行政命令。」

「我真的認為美國的年輕人正在發生一些特殊的事情。而且,我認為在11月,我們將會看到一切都會展現出來。」他總結說。

川普總統在演講中亦宣布學生們不僅是他競選的支持者,而且也是整個美國價值觀的文化的捍衛者。他稱讚敢說真話的青年學生是「為美國站起來的,拒絕屈服於激進左派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