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宅前驚現天坑 入洞一看發現新世界(圖)

發表:2020-06-28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6月28日訊】日前,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黑鷹市(Black Hawk)一處民宅前因地層下陷出現天坑,由於坑洞的範圍很大,靠近觀察還有深不見底的詭異感覺,附近居民嚇得立即疏散。

據《boredpanda》報導,當地政府對這個天坑也感到束手無策,當地專業探洞小組「帕哈薩帕石窟」(Paha Sapa Grotto)進入洞裡探勘,驚奇的發現裡面竟曾有人類活動的痕跡,甚至有一輛廢棄汽車停在洞穴中。

帕哈薩帕石窟團隊在探勘及保護洞穴方面,是世界級的專業團隊。小組成員安德森(Nick Anderson)表示,當聽到出現地層下陷,他們推測此處可能有地下洞穴,而政府部門經驗不足,所以他們的團隊願意提供幫助。

勘探人員先進入的洞穴高約15英尺、寬60英尺,快速繪製了一張草圖就退回到地面,因為洞穴上方的人行道和街道已經變形破損,隨時有蹋陷的危險。

隔日兩支探險隊配備勘測設備,準備繪製洞穴地圖。這一次,探勘小組現發那裡有很多鑽孔和採礦碎屑,還有軌道和軌道車,他們知道這不是洞穴,而是一個廢棄的石膏礦場。

據推測,這個礦坑大小約2000英尺(609.6公尺),範圍至少穿越地面上12棟房子,由於範圍實在太大,加上年代久遠,石膏礦場因為地面和地下水侵蝕而有多處崩塌,有的已遭地下水淹沒而無法通行,探勘任務只好告一段落。

不過,發現這座廢棄礦坑後,上面的房子瞬間變成危險建築物,12棟房屋的住戶趕緊疏散到別處。

根據當地媒體的檔案記錄,這個地下石膏礦坑屬於一家達科他石膏公司(Dakota Plaster Company)所有。1992年,一家建設公司開始在這裡建造房子。目前,受影響居民正在尋求向相關單位求償。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