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競選團隊出爐 陳其邁:能力與政見更重要(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6-29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前左2)29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中心前定點拜票,爭取支持。
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前左2)29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中心前定點拜票,爭取支持。(圖片來源: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受到國民黨徵召而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今(29)日傍晚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名單,王金平為榮譽主委、林絲娛為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包括了陸淑美、曾麗燕、莊啟旺等3人,至於受到外界關注的韓國瑜市府團隊,則有鄭照新、林鼎超二人進入名單中,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是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針對李眉蓁競選團隊幹部今出爐,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尊重,而他認為,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以及政見是否紮實,比競選團隊更重要。

相關新聞如下:
藍營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 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長信心滿滿
高雄市長補選 藍綠白三腳督交戰
誰是李眉蓁?藍營推賣菜郎之女 曾登上中國官媒
藍綠白力拼高雄市長補選 投票率成關鍵?
要找回韓國瑜團隊挨批 李眉蓁向黨中央借將任發言人

李眉蓁競選團隊納韓團隊二人 謝龍介任發言人團召集人

《自由時報》報導,由國民黨所推派、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今日傍晚公布了競選團隊幹部名單,除了主委與副主委之外,全體國民黨籍的高市議員都是委員,包括現任的28名議員:曾俊傑、吳利成、林義迪、李亞築、李雅芬、陳麗珍、陳麗娜、陳美雅、陳玫娟、許慧玉、黃柏霖、黃香菽、黃天煌、黃紹庭、童燕珍、陳若翠、劉德林、李雅靜、鄭安秝、鍾易仲、蔡武宏、蔡金晏、王耀裕、王義雄、邱于軒、賴文德、方信淵、宋立彬。

總幹事則是前立委江玲君,副總幹事4名分別是吳怡玎、雷宏毅、黃韻涵、許烜彰,發言人團隊則有擔任召集人的謝龍介、鄭照新、陳美雅、邱于軒、呂謦煒,青年團團長為林鼎超;其中曾為韓國瑜團隊的鄭照新、林鼎超先前分別擔任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高雄市前青年局長。

李眉蓁競選團隊出爐 陳其邁表示尊重

陳其邁表示,雖然競選團隊可以幫很多忙與獻策,但更重要的是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及其政見是否紮實。圖為29日上午,陳其邁在早餐店受訪畫面。
陳其邁表示,雖然競選團隊可以幫很多忙與獻策,但更重要的是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及其政見是否紮實。圖為29日上午,陳其邁在早餐店受訪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報導,陳其邁今天晚間出席在高雄、由藥師全聯會主辦的「口罩實名制」有功人員的餐會。

在此期間,陳其邁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針對李眉蓁競選團隊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前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兩首長,以及高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全部入列相挺,他表示,他尊重李眉蓁的競選團隊人事安排,而市長補選在即,參選人跟時間賽跑,雖然競選團隊可以幫很多忙與獻策,但更重要的是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及其政見是否紮實,這是比競選團隊更加重要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