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日本小哥貪便宜網購一輛公交車(組圖)

發表:2020-07-02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交車
日本小哥網購的這輛公交車(圖片來源:Twitter/@kibaichi)

【看中國2020年7月2日訊】疫情期間,一位日本小哥因貪便宜,一時衝動網購了一輛公交車。買來的公交車如今只能停放在自家附近,不能開上路,小哥最大的心願就是有朝一日能開著自己的私家公交車環遊日本。

日本富士電視臺的晨間情報節目,最近報導了在中共病毒疫情衝擊下,市民衝動消費的一系列案例。其中有個小哥名叫平川亮,他向電視台大方透露,自己因一時衝動買下了一輛二手公交車。因他網購的商品與眾不同,電視臺記者專程前往採訪這位小哥。

記者前往約定的地方,還沒見著小哥平川亮之前,就在民宅附近的停車場發現了一輛公交車。之後平川亮出現在記者的鏡頭中,只見戴著口罩的他向記者坦誠介紹,自己就是這輛公交車的主人,他說自己有點後悔買下了這個龐然大物,如今停在這裡也不能開上路,但他也沒掩飾自己對這輛公交車的喜愛。

原來這個小哥本是一位大型車輛司機,因為疫情期間停職在家,只能整天呆在家中防疫上網打發時間。在刷網站期間,平川小哥見到有公交車出售,而且價格便宜,自己可以買下,興奮之下手指一陣抖動,這輛公交車就屬於他的了。

這幾個月來,武漢肺炎疫情使日本許多交通公司接連倒閉,這些公司只能把名下的出租車、公交車、遊覽車出售抵債。於是在二手車市場上,就出現了數量眾多的大型車輛,並且價格都很低廉。

日本小哥
日本小哥向記者稱自己一時衝動買下了這輛公交車(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臺截圖)

雖然小哥平時很喜歡大型車輛,但見到屬於他的這輛大型公交車出現在眼前時,興奮之餘還是有點懵。公交車是二手的,所有功能都能正常運作,車裡車外都保養得非常好,看上去光鮮亮麗。

平川小哥承認自己是在衝動之下買下這輛車的,他說價格很划算,不到100萬日元就買下來了。(100萬日元相當於65,700多人民幣;9,300多美元)。小哥向記者展示了這輛公交車裡面的設施,他可以調整公交的收費系統,選擇是上車時收費,還是下車時收費。車上唯一被拆除的零件是路線指示牌,不過以後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安裝。

小哥說車子不僅能正常行駛,開起來四平八穩的很過癮。公交車上有按鈕可以自動開門和關門,車上各處還有車鈴,小哥無事就上車把玩個夠。

平川小哥和奶奶同住,剛開始奶奶見到小哥網購來這麼大輛車,著實吃驚不小!不過後來也就習慣了,就當孫子買了個大玩具吧!

奶奶對記者說:「畢竟他還年輕嘛,擁有一輛大型車是他的夢想,實現了也沒什麼不好吧?」奶奶還說就當他買了個大玩具,可能沒多久就會玩膩了。當記者問道:「能接受孫子開著這輛車接送你嗎?」奶奶回答:「拜託不要了。」

平川小哥現在經常爬上自己的公交車上,把玩著車上的設備,雖然這輛車還受限於牌照,不能開上路,但他表示正在努力申請相關牌照,希望未來可以行駛在公路上。小哥現在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夠開著他的私家愛車,環遊日本。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