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病毒落實錘?班農:中國病毒專家出逃歐洲 欲聯合起訴中共(圖)

發表:2020-07-13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泄漏病毒落實錘?班農:中國病毒專家出逃歐洲欲聯合起訴中共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圖片來源:Sylvain Lefevr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爆發,已成為二戰以來最大的世界性災難,國外很多專家質疑武漢肺炎是實驗室泄漏的病毒,且可能來自於武漢P4實驗室。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表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們,已經出逃到西方,他們正在積極地與西方政府部門合作,並決定起訴中共;而當人們得知真相後,「會感到震驚」。

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接受《星期日郵報》專訪時表示,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和其他研究機構逃亡的一些中國專家,已來到西方,正在與西方情報部門合作,準備對中共提起訴訟,理由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是由武漢病毒研究所泄漏造成的,而其後的掩蓋行為相當於「預謀殺人」。

「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為臺灣在去年12月31日已正式通知世衛組織(WHO),湖北省(武漢市)出現了某種流行病。北京疾病防控中心於1月2日或3日收到通知,他們卻決定不公開該信息,然後於1月15日與美國簽署了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如果他們在12月的最後1週直截了當地說實情,95%的生命損失和經濟大屠殺就會得到控制。」班農接著說:「他們(中共)利用這段時間搶了世界上所有的個人防護設備(PPE)。這是一種具有謀殺性質的專制政權。現在是時候開始大聲疾呼了,以免導致西方的毀滅。」

班農說,這些出逃的中國科學家正在與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機構合作,「他們尚未與媒體見面,但是武漢實驗室和其他實驗室的人已經來到西方社會,並正在移交中共的犯罪證據。」

班農進一步表示,「自2月中旬以來,跟實驗室有關的人們開始離開中國大陸和香港。(美國情報機構)正在與英國的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一起準備非常有力的法律訴訟,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不像007(那麼快)。」

班農還把武漢實驗室比做「切爾諾貝利的生物基地」,而中共對於疫情的隱瞞也如同前蘇聯一般。並指武漢病毒研究所「運行非常糟糕,並存在嚴重的管理不善」。

至於世衛組織及其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病毒大爆發時幫助中共隱瞞疫情,班農坦言,「我對世衛組織不信任,領導層應面臨刑事指控,並應予以關閉。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已造成至少全球逾56萬人死亡。世界各國因中共病毒蒙受巨大損失,指控中共隱瞞、延後處置,導致疫情大爆發。而針對病毒起源問題,中共當局始終諱莫如深。西方多國政府正在收集越來越多的證據,來質疑北京當局將病毒起源歸咎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說法。

最近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也不得不承認,該病毒是被「帶入」市場的,而非起源於市場。

早在4月24日班農在自己的節目《戰情室》中透露說,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高級研究員成功出逃,可能會在幾天內公開曝光他所掌握的有關病毒的真相。

從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出逃的病毒學家閆麗夢(Li-Meng Yan)博士,7月10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獨家專訪時,揭露了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真相,並且揭示北京當局對於病毒輿論導向極度的控制,中共知道病毒的事情,什麼時間知道的,以及對全世界傳遞的信息是如何被扭曲的。

閆麗夢在中國疾病預防中心的一位朋友擁有中共病毒的第一手信息,並在早在12月31日就告訴她這個病毒會人傳人,這比中共或者WHO承認的人傳人要早的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