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雞竟然會「彈鋼琴」 讓所有人瞪大眼(視頻)

發表:2020-07-20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隻雞竟然會「彈鋼琴」,讓所有人瞪大眼!
這隻雞竟然會「彈鋼琴」,讓所有人瞪大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達人秀上這隻雞呆站著,原本被噓爆快被趕下臺,沒想到表演完,卻讓所有人起立鼓掌!

達人秀上,常常有人會帶來精彩的魔術、美妙的歌唱、精湛的舞蹈等等,常常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而這兩位婦人卻只抱著一隻雞就走上舞臺,並且表示雞的才藝表演是彈鋼琴,讓每個人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組參賽者,一上臺就吸引觀眾的目光,因為他們只抱著一隻雞就上臺了,當主持人問他們要帶來什麼演出時,他們說這隻雞會「彈鋼琴」,讓大家都瞪大眼,等著看他們會帶來什麼演出。

只見他們把雞放在桌上,桌上放著一台電子琴,但是似乎是因為太緊張,雞一直朝著主人看,就是不肯開始表演,還自顧自地開始理毛,讓全場人等的不耐煩,開始噓聲連連,讓人看不下去表演。

後來在主人的安撫下,這隻雞才慢慢的轉過頭,開始自顧自的彈鋼琴,完全不用主人指示或是幫忙,雞就自己彈起鋼琴,流順的旋律,讓人聽了不敢相信。

母雞的精彩演出,也帶來歡呼聲和所有人起立鼓掌,因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如次特別的表演,相信連評審都是第一次看到吧,真的是太驚豔了。

一起來看看這隻雞讓人大吃一驚的才藝表演吧!相關視頻請點擊:【會「彈鋼琴」的雞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3則

降落傘

一架小客機,發生意外事故,機長緊急宣布飛機將在五分鐘後墜機,不幸的是,機上共有五個人,卻只有四個降落傘,所以機長在廣播完後,立刻拿了第一個降落傘逃生了。

第一位乘客是律師,他自言自語的說:「我寒窗苦讀二十年,終於拿到律師執照,我一定要活著回去。」語畢,便急急忙忙拿了一個降落傘,往下跳。

第二位乘客是一位商人,他說:「我還有許多大生意等著我去做,所以我先走一步。」同樣的,他拿了一個降落傘跳下去。

機上只剩下一個老公公和一位小學生。老公公對小學生說:「小朋友,老公公年紀大了,對社會不會再有什麼貢獻,而你來日方長,有大好的前途,所以,最後一個降落傘就留給你用了。」

小學生說:「我們可以一起逃生,因為還有兩個降落傘啊!」

老公公滿臉疑惑:「明明只剩一個啊?」

小學生回答說:「剛剛那位律師叔叔,急急忙忙的,把我的書包背下去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分居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分居,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

「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

「我實在受不了了,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