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府幹著違法勾當 維權人士張德利又遭非法看守(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7-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又傳出北京的維權人士張德利再次遭到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讓其妻張淑鳳發文強烈呼籲:「這些打著執法的旗號幹著違法勾當的政府、公安請遵守公共道德。」
近日又傳出北京的維權人士張德利再次遭到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讓其妻張淑鳳發文強烈呼籲:「這些打著執法的旗號幹著違法勾當的政府、公安請遵守公共道德。」(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共病毒疫情尚未消退,近日又傳出北京的維權人士張德利再次遭到看守,北京當局又對他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對此,張德利的妻子張淑鳳發表文章,藉由敘述他們夫妻倆的際遇,來向外界展示北京當局迫害他們一家的邪惡之舉,並強烈呼籲:「這些打著執法的旗號幹著違法勾當的政府、公安請遵守公共道德。」

在這一篇撰寫於23日的文章中,張淑鳳首先表示,因為2020年突然爆發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這一場浩劫,讓走在艱困維權之路的維權人士、訪民等紛紛被迫中斷了維權。

張淑鳳說,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她的丈夫張德利想要先保護好自己,才能夠去告狀,去投訴北京政府的不作為,但卻一直被疫情所阻隔,無法信訪、也哪裡都沒有去。後來張德利打電話告訴她:「從7月22日中午開始,我又被上崗了,8個人黑白班兩班倒,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張淑鳳表示,北京當局的大會、小會是全中國的維權人士、冤民等朋友的受難日,亦是他們夫妻倆的受難日,但北京最近沒有什麼會議,卻派人看著遭人毆打致殘、拄著雙拐、無縛雞之力的殘疾老人張德利,張淑鳳進一步說明,那是因為政府、公安、北京市順義區仁與派出所可以向高層多要些維穩費。

張淑鳳強調,北京當局的「維穩」工作,打著維穩的幌子,迫害她的丈夫張德利,也利用這一筆維穩經費打壓著、迫害著維權人士、訪民等;在2013年11月25日,政府、公安將她的家暴力強拆,導致他們無家可歸,當局如此圖財害命、蠻不講理,還將他們夫妻關押在拘留所,等到他們被關出來時,家已經被夷為平地了。

張淑鳳表示,他們夫妻倆為此前往中南海與天安門,但也遭到了拘留。不過,待他們從拘留所出來後又赴中南海,接著又遭到拘留。兩人就如此反反覆覆地遭到拘留。他們夫妻倆在這半年多來就一直在拘留所度過,最後直到北京市順義區仁和派出所從拘留所將他兩拉到了順義榮發利達小旅店住下。當時的張德利也已經遭到順義公安分局及順義仁和派出所非法拘留了27次、刑拘則有3次,至於張淑鳳總共被非法拘留了9次、1次刑拘、2次勞教。

張淑鳳說道,「張德利常年飽受暴力維穩、打壓和非法監控,以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殘酷鎮壓以及非法拘留、刑拘、關黑監獄等折磨之苦」。然而,北京市順義區公安分局與順義區仁和派出所、片警胡玉軍就這樣長期地「雇地痞流氓看守一位被人毆打致殘、拄著雙拐、手無縛雞之力的殘疾老人張德利」。

提到北京當局,張淑鳳怒批,政府一直說著「少紮堆、少聚集」,但從7月22日中午,8個人就黑白班兩班倒,非法限制她丈夫張德利的人身自由,她質問北京市順義區公安分局與順義區仁和派出所:「這8個人每天測量過體溫嗎?你們政府總說少紮堆、少聚集……這8個人就是你們政府、公安惡意安排來看守我丈夫張德利的,他們連最基本的防護措施都沒有」,張淑鳳也強調,「丈夫張德利為了不跟他們接觸,就在屋內不出去。」

眼見疫情肆虐不止,張淑鳳也在文章中強調,世界上沒有任何藥物、疫苗能夠控制中共病毒,她也不忘呼籲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外出請隨身攜帶酒精或酒精洗手液。此外,張淑鳳也強烈表示、呼籲「這些打著執法的旗號幹著違法勾當的政府、公安請遵守公共道德。」

最後,她也繼續呼籲:「各界正義人士及媒體關注我丈夫張德利!謝謝!」並附上聯絡方式,「北京市順義區仁和派出所電話:69423472」、「張德利電話:13693279847。」

自由亞洲電台2017年4月10日報導,張德利與張淑鳳近二十年來,數十次被警方拘留、勞教與抓捕。張淑鳳與女兒張楠,在泰國向聯合國難民公署申請政治庇護。張淑鳳說自己逃離中國實屬無奈:「我張淑鳳是在被逼無奈的情況下,出逃泰國,申請政治庇護。自從2001年以來,邪惡的中共流氓政府先是毆打摧殘我6歲的女兒張楠,後來打殘我丈夫張德利。我張淑鳳全家多年不但申訴無果,反而遭到變本加厲的打壓。近年來,順義地方政府又以拆遷的名義對我們全家進行迫害。我們夫妻2人遭受幾十次拘留、勞教、抓捕和限制人身自由。身體被打殘,房屋被野蠻強拆,連家裡養的一條大洋狗也被毒死。」

張德利還表示,自己孤身在北京,醫保也被取消,生病卻沒有錢醫治,就連一日三餐都成了問題。他也呼籲國際媒體關注他家的遭遇。

報導稱,2018年1月26日,近日各地的人大政協兩會陸續召開。四川省於1月26日出現數十名訪民前往省會成都兩會的會場外頭表達訴求,但遭到當局的攔截。警方與基層截訪人員將十多名示威者拉上了大巴車帶離現場。上海在此前的人大政協兩會的會場外,也同樣發生了員警驅趕訪民事件。至於身處北京市、已遭到維穩半年的維張德利則是在兩會期間遭到當局進一步限制人身自由。

張德利、張淑鳳的個人自我簡介 

張德利、張淑鳳都是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前進新村遭到當局強拆的村民,因為官員在徵收房子補償上的任性,將房子非法強拆迄今都沒有得到解決,加上踐踏人權的維穩,導致張淑鳳被迫遠走泰國。張德利於2016年3月22日前往中南海上訪,遭到跟蹤他的地痞流氓死亡威脅,並被狠話:「你再去中南海,我們就弄死你丫應的。」

由於他們夫妻維權力抗強拆,順義仁和派出所的副所長肖志國就在餃子裡下毒,差點將張淑鳳害死。張淑鳳後來被迫遠走泰國避難,張德利就繼續維權抗爭。張德利後來前往中南海找習近平主席反映,可是由於將他毆打致殘的兇手的哥哥,正是順義區公安分局的副局長閆志剛。正所謂官官相護,官員自是不惜一切手段迫害張德利一家,並曾多次非法拘禁、拘留張德利,也勞教張淑鳳。2013年11月25日,夫妻倆又遭到非法暴力野蠻強拆。

由於張德利與張淑鳳多次前往中南海,導致兩人已經遭到順義公安分局幾10次的拘留、勞教、抓捕及限制人身自由。

在被逼無奈地情況下,張淑鳳只能出逃泰國,並申請政治庇護。從2001年來,邪惡的北京當局先是毆打摧殘他們6歲的女兒張楠,後來還將張德利打殘。張淑鳳全家多年不僅是申訴無果,反倒遭到變本加厲的打壓。順義地方政府近年來又以拆遷的名義迫害他們一家。

由於面臨著無家可歸,且時刻遭受監視、人身安全亦恐將隨時遭到侵害。因此,張淑鳳本想要一家共同出逃,但因張德利向她表示:「我拄著雙拐,一家一起走目標太大,你們先走吧。」張淑鳳只能讓丈夫先待在國內,自己先出逃泰國。

不過,張淑鳳也強烈表示,如果「丈夫張德利被迫害致死」,她就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惡。哪怕付出生命代價,誓將與邪惡的中共血拼到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