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美加疫情最新動態(圖)

發表:2020-08-31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美國 加拿大
不少專家認為,第二波疫情已經到來,而且形勢可能比第一波更嚴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30日訊】中共病毒自去年在武漢大爆發後,蔓延至全球,造成幾乎全世界停擺。今年5-6月時疫情稍有好轉,但很快各地壞消息不斷傳來。不少專家認為,第二波疫情已經到來,而且形勢可能比第一波更嚴峻。我們將繼續關注美國和加拿大最新疫情發展動態。(以下數據僅供參考)

美國最新疫情(更新時間:美東時間8月31日08:14)

6,122,349 3,209,055 186,388
總確診 總治癒 總死亡

加拿大最近疫情

129,888 115,294 9,163
總確診 總治癒 總死亡


加拿大幾大省疫情

已有病例報告省 確診 死亡
魁北克 62,352 5758
安大略省 44,143 2856
艾伯塔省 13,476 237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5,496 204
薩斯喀徹溫省 1,615 24
曼尼托巴省 1,186 14
新斯科舍省 1,083 65
紐芬蘭與拉布拉多 269 3
新不倫瑞克省 191 2
愛德華王子島 44 0
育空地區 15 0
至尊公主號 13 0
西北地區 5 0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