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政治正常就好 良心不要被狗吃了(圖)

發表:2020-08-09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輔選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的時候表示,政治正常對待就好,良心不要被狗吃了。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輔選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的時候表示,政治正常對待就好,良心不要被狗吃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8月9日訊】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輔選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的時候表示,政治正常對待就好,良心不要被吃了。當被問到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引海水沖馬桶的看法,柯狂笑不已,柯還說這是柯語錄中「愚人的問題」。關於柯的母親何瑞英受訪時指出,她覺得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是很好的人」;陳表示,感謝柯母、也祝福柯父父親節快樂。

柯文哲:政治正常就好 良心不要被狗吃了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8日在高雄市行程滿檔,全力輔選吳益政。當媒體詢問體力精神狀況如何時,柯回答,他以前常常要開刀2天至3天,所以很習慣了。

關於陳其邁的財產申報存款僅有新台幣13萬元,引起議論。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鬼才相信,「我跟你講,鬼都不信」。

柯文哲還指出,他已當台北市長5年半,政治玩不得,但政治沒那麼複雜,按部就班,正常就好,只要良心別被吃了。

他表示,長期以來他對於台灣政治感到無奈的是,對的沒在做,錯的每日在做。他在任內沒有舉債,反倒還債570億元,一句話,「對的事做,不對的不要做」;這次高雄市長補選,認真地說,選一個「正常的人」就對了。

柯文哲的母親說不認識吳益政,但陳其邁是好人。柯對此指出,這沒什麼奇怪的,陳本人沒有什麼負面的消息,而柯母是「人人好,每個人都不錯」,但很少來高雄,與吳沒有來往,也不太認識陳。

台北市政府同意大巨蛋復工,柯文哲則表示,依法行政照程序走,沒有特別的地方,和時間也沒有特別的關係。

吳益政回應,他以前輔選時覺得候選人的體力好得不可思議,他在旁邊都快打瞌睡了,可自己現在當候選人,不曉得為何精力如此旺盛,可能在選後才需要休息,候選與助選還是不一樣。

另外,吳益政還表示,政治人物很愛選舉,選上了卻不認真地解決問題,放任百姓們痛苦,罪很重,業障很深;大家都可搞政治,可以選,但要有能力,要有良心跟知識,否則就不要選,不要只是當官,結果卻愈選愈有錢,政治人物真的要反省。

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 柯P狂笑稱「愚人的問題」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眉蓁7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稱若當選市長,研議使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飲用分離」的問題,柯文哲和吳益政8日被問到對此政見的看法,柯一聽即不停狂笑,吳則回應:「這個超過我們的經驗和想像,但尊重每一個人的創意。」

當媒體再追問覺得會有效果嗎?柯文哲隨後補上一句,這就是柯語錄提到的「愚人的問題」,說完仍笑個不停。

被柯母稱讚「是很好的人」 陳其邁道謝:從政堅持實在做事

陳其邁當日對此回應,特別感謝柯母,他從政到現在,皆是實實在在、一步一腳印,從政過程中從來沒有涉及到相關弊案。

陳其邁還說,自己相信實實在在做事情、腳踏實地爭取選民支持,這是他從過去選舉、從政至今,一直堅持並這樣自我要求。他也認為選舉是一時的,所以也不希望說國民黨在選舉時候,對於自黨的候選人、用雙重標準看待,用抹黑方式對待對手。

陳其邁更相信說,大家對他都非常了解,就如同柯母提到的,他不是今天第一次從事公共服務、或者第一次來選,要特別感謝柯母,也祝福柯父父親節快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