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每年收近百萬「遺失現金」 這些錢會如何處理?(圖)

發表:2020-08-23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關 安檢 遺留現金
很多旅客在安檢結束後,忘記取回自己的錢包。(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3日訊】自從911恐怖襲擊發生後, 美國機場的安檢嚴格了很多。所有旅客在安檢時需要把所有物品都放到安檢處行李盒進行檢查,包括錢包。由於各種原因,不少旅客居然會在安檢完後,忘記取回自己的錢包。在美國,旅客在各大機場遺落近百萬美元的現金。這些無人認領的錢最終會如何處理?

據《邁阿密先驅報》22日報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最新數據顯示,2019財年,旅客在美國各大機場遺落近百萬美元的現金。

8月21日,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麗莎.法布斯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2019年財年,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收集了92.6萬美元無人認領的現金。

據報導,乘客留下錢最多的是這五個機場: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累計超過9.8萬美元;經過舊金山機場的旅客留下了5.26萬美元;邁阿密國際機場位列第三,累計4.78萬美元;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累計超過4.44萬美元;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的乘客則損失了4.02萬美元。

這些錢都是乘客遺留在安檢處行李盒裡的,另外還包括近1.9萬美元的外幣。

法布斯坦補充說,2018財年發現的遺忘金額更多,超過96萬美元。對於這些現金的流向,法布斯坦表示:「在運輸安全管理局安檢處發現無人認領的錢,被存入了一個特別基金賬戶,用於提供重要的航空安全項目。」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