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亮王牌東風導彈想打航母 沒想到被美國引蛇出洞中計了(圖)

發表:2020-08-28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里根號航母在南海航行。(圖片來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美國里根號航母在南海航行。(圖片來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中共耗時10年國力研製的「精密武器」東風26和東風21D導彈,據稱專沖美國軍艦而來。孰知最近中共軍演為耀武揚威試射恐嚇美軍,不料卻被美軍「引蛇出洞」揶揄「我們看到了,我們也知道」,中共中計了。

言下之意,美國已逼中共亮出王牌,美國對中共的「殺手鐧」瞭如指掌,掌握了所有狀況。

黃世聰:美軍派出偵查機進入南海 掌握東風26和東風21D數據

臺灣時評節目《關鍵時刻》的受邀嘉賓財經專家黃世聰,在最新一期節目上引述《南華早報》表示,中共最近從青海和浙江發射兩枚導彈東風26和東風21D,被喻為「關島快遞」(即衝著美軍在關島的軍事基地)和「航母殺手」的導彈,皆精準投射在西沙群島的標靶,似特意震懾美軍。

黃世聰表示,發射之後,中共軍方還即刻畫蛇添足表明「中共已作好準備,可跟美國、日本同時開戰」的豪言壯語。

他說:「沒想到美軍的反應卻不太一樣,還糾正中共說發射2枚飛彈,實際上,美軍偵查到中共一共發射了4枚飛彈,還清楚知道是落在南海領域某個地點,同時已在做相關的評估。」

黃世聰透露,事實上,飛彈一出,美軍也馬上派出兩架追蹤導彈的偵查機「月光女神」和RC135S進入南海,蒐集中共導彈的參數,可說把美軍之前忌憚的東風26和東風21D數據掌握在手。

黃世聰解釋,東風飛彈是可攜帶核彈的中程彈道導彈,的確是美軍的航母殺手;美國國防政策顧問兼哈德遜研究所中國戰略中心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在其著作《2049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秘密戰略》(The Hundred-Year Marathon:China’s Secret Strategy to Replace America as the Global Superpower)中提到,他曾參與美國五角大樓進行的兵棋推演,他代表紅軍(中共)思維出戰,連續20次的兵推結果,都是紅軍大勝。

「美軍當下反省推敲,最後得出結果是中共因有東風26和東風21D導彈,令美國優勢盡失。」

問題是,那是中共「對外展示」的東風26威力,而美國的態度是,要確切掌握和瞭解中共武器的詳細數據,不是只聽中共所言。

黃世聰笑說,如今中共自己把王牌亮光光,讓美軍蒐集完整的數據,真是失算了。

美國之音週四(8月27日)引述一名美國國防官員所說,中共軍方向海南島和帕拉塞爾群島(中國稱西沙群島)之間的南中國海地區,發射了4枚中程彈道導彈,加劇拉高雙方的緊張關係。

該名官員說,中共是在週三(8月26日)進行的軍事演習中發射導彈。中共在演習期間也單方面封鎖了好幾個國家都聲索有主權的海域,越南就發聲抗議這次的演習。

另外,美國太平洋艦隊發言人、海軍上校約翰.蓋伊(John Gay)透露,美國在印度-太平洋領域已部署38艘軍艦,將會嚴密監視中共軍事演習活動。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週一(8月24日)表示,美國已做好準備以三大部署回應中共在國際上,尤其是南海和印度洋-太平洋區域的軍事威脅。

首先,美國必須能夠在海、陸、空、太空和網路空間等所有領域掌握競爭、威懾和取勝的武裝力量。目前五角大樓對高超音速武器、5G、一體化防空反導以及人工智慧等先進軍事技術進行大量投資,這將確保美國在未來幾十年內,在軍事上保持絕對優勢。

其次,美國將加強盟友及合作夥伴網路,以讓美國及其盟友使競爭對手處於不對稱的境地;第三,美國需加強合作夥伴的軍事能力。例如,美國撥出約3.94億美元援助,增強印度洋-太平洋區域盟友的海事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