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亮王牌东风导弹想打航母 没想到被美国引蛇出洞中计了(图)

发表:2020-08-28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里根号航母在南海航行。(图片来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美国里根号航母在南海航行。(图片来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中共耗时10年国力研制的“精密武器”东风26和东风21D导弹,据称专冲美国军舰而来。孰知最近中共军演为耀武扬威试射恐吓美军,不料却被美军“引蛇出洞”揶揄“我们看到了,我们也知道”,中共中计了。

言下之意,美国已逼中共亮出王牌,美国对中共的“杀手锏”了如指掌,掌握了所有状况。

黄世聪:美军派出侦查机进入南海 掌握东风26和东风21D数据

台湾时评节目《关键时刻》的受邀嘉宾财经专家黄世聪,在最新一期节目上引述《南华早报》表示,中共最近从青海和浙江发射两枚导弹东风26和东风21D,被喻为“关岛快递”(即冲着美军在关岛的军事基地)和“航母杀手”的导弹,皆精准投射在西沙群岛的标靶,似特意震慑美军。

黄世聪表示,发射之后,中共军方还即刻画蛇添足表明“中共已作好准备,可跟美国、日本同时开战”的豪言壮语。

他说:“没想到美军的反应却不太一样,还纠正中共说发射2枚飞弹,实际上,美军侦查到中共一共发射了4枚飞弹,还清楚知道是落在南海领域某个地点,同时已在做相关的评估。”

黄世聪透露,事实上,飞弹一出,美军也马上派出两架追踪导弹的侦查机“月光女神”和RC135S进入南海,搜集中共导弹的参数,可说把美军之前忌惮的东风26和东风21D数据掌握在手。

黄世聪解释,东风飞弹是可携带核弹的中程弹道导弹,的确是美军的航母杀手;美国国防政策顾问兼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在其著作《2049百年马拉松:中国称霸全球的秘密战略》(The Hundred-Year Marathon:China’s Secret Strategy to Replace America as the Global Superpower)中提到,他曾参与美国五角大楼进行的兵棋推演,他代表红军(中共)思维出战,连续20次的兵推结果,都是红军大胜。

“美军当下反省推敲,最后得出结果是中共因有东风26和东风21D导弹,令美国优势尽失。”

问题是,那是中共“对外展示”的东风26威力,而美国的态度是,要确切掌握和了解中共武器的详细数据,不是只听中共所言。

黄世聪笑说,如今中共自己把王牌亮光光,让美军搜集完整的数据,真是失算了。

美国之音周四(8月27日)引述一名美国国防官员所说,中共军方向海南岛和帕拉塞尔群岛(中国称西沙群岛)之间的南中国海地区,发射了4枚中程弹道导弹,加剧拉高双方的紧张关系。

该名官员说,中共是在周三(8月26日)进行的军事演习中发射导弹。中共在演习期间也单方面封锁了好几个国家都声索有主权的海域,越南就发声抗议这次的演习。

另外,美国太平洋舰队发言人、海军上校约翰・盖伊(John Gay)透露,美国在印度-太平洋领域已部署38艘军舰,将会严密监视中共军事演习活动。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周一(8月24日)表示,美国已做好准备以三大部署回应中共在国际上,尤其是南海和印度洋-太平洋区域的军事威胁。

首先,美国必须能够在海、陆、空、太空和网络空间等所有领域掌握竞争、威慑和取胜的武装力量。目前五角大楼对高超音速武器、5G、一体化防空反导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军事技术进行大量投资,这将确保美国在未来几十年内,在军事上保持绝对优势。

其次,美国将加强盟友及合作伙伴网络,以让美国及其盟友使竞争对手处于不对称的境地;第三,美国需加强合作伙伴的军事能力。例如,美国拨出约3.94亿美元援助,增强印度洋-太平洋区域盟友的海事能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