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張人臉讓你最不舒服 測出你「內在性格」(組圖)

發表:2020-09-12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找回那個被隱藏住的「內在性格」
找回那個被隱藏住的「內在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時候做的心理測驗當下覺得根本不準,有可能是因為外在性格影響了大部分的你,而鮮少注意到自己的內心深處是不是也和表現出來的相同,今天的心理測驗要讓你找回那個被隱藏住的「內在性格」,一起來看看答案有沒有準吧!

Q:以下四張人臉,哪一張臉讓你最不舒服?(請憑直覺挑選!)

挑選好了嗎?

那我們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選項1解析:

你擁有常人所沒有的「高敏感天賦」,對於外界的任何事物都有著細微的感知,感官敏銳且有豐富的精神生活,但不瞭解你的人會為你冠上神經質的稱號。

能很快地察覺別人的心理狀態和心情變化,但不喜歡與人爭論,覺得很沒意義,甚至為了避免那些紛爭,你會選擇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謊,表現出獨善其身的樣子。

選項2解析:

你是個情緒化的人,喜形於色,因此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疏離感,而你也樂於維持這樣的安全距離,在別人面前不輕易展現脆弱的一面,你的防備心使人無法瞭解真正的你,被認定是可以坦然相對的對象,才能變得跟你很熟,其實你是很好懂,只是有點孤僻的人,想和你當上好朋友,得先分得清你的脾氣是真壞還是武裝才行。

選項3解析:

你是個兼具知性和理性的人,非常的有能力且優秀,但你並不以此為傲,這樣的默默發光讓你深受眾人喜愛。

雖然你對於自己的才能很有自信,但內心也渴望他人的肯定和讚美,你很懂得隱藏的你內在慾望,而且能掩蓋得很好,不當高調的領導者,卻能讓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之中真心的認同你。

選項4解析:

你是個對於生活非常積極的人,你總覺得人生充滿了無限的期待,不但有著豐富的人生規劃,也有強大的執行力與毅力,即使遇上了挫折也不會輕易放棄,反而能促使你更快爬起來迎戰,外人看來你就是活力滿滿好相處的人,但心底卻有著不服輸的頑固個性,也造就了你精彩的人生閱歷。

看完今天的人格測驗,你覺的你是哪一類型的人呢?

笑話兩則。
笑話兩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許願

給兒子過生日,兒子吹滅了生日蠟燭,對我說:「爸,我能許個願不?」

「什麼願望?」

「明年生日能在蠟燭下面放個蛋糕嗎?」

「說出來就不靈了。」

缸裏的水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杓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