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遺留在地球上的屍體(圖)

發表:2020-09-2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飛碟即使非常先進,也不可能絕對完美無缺,因此,在某些時候都有飛碟失事的可能。
外星飛碟即使非常先進,也不可能絕對完美無缺,因此,在某些時候都有飛碟失事的可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數以萬計的外星人操縱著飛碟在地球上空飛行、考察,有時還降臨地球作實地考察。在這些頻繁的飛行中,他們的星際交通工具飛碟即使非常先進,也不可能絕對完美無缺,因此,在某些時候都有飛碟失事的可能,這就難免有飛碟殘骸和外星人的屍體甚至活外星人被發現。很明顯,飛碟殘骸和外星人的屍體對地球人的研究是極為重要的。因此,不論在地球的任何地方,只要發現飛碟的殘骸或外星人的屍體,那裡的政府和研究人員都在極為保密的情況下進行回收,而回收以後的研究情況又從來都是秘而不宣的。

地球人最早記載的回收外星人屍體的事件至少可以追溯到1950年。1950年12月7日,美國空軍上校威廉.克哈姆和上尉巴金斯,就在與美國臨界的墨西哥境內親自目睹了美國軍方回收一個墜毀飛碟的情況,在這個飛碟的殘骸中就有一個外星人的屍體,墜毀的飛碟和外星人的屍體都被運到了美國。

美國回收飛碟和外星人屍體的事件在世界各國是最多的,但由於這涉及高度的軍事和科技機密,美國政府總是想盡辦法掩蓋事情的真相,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日本的著名作家矢追純一先生,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美國各地拜訪了許多與回收外星人屍體有關的人員,獲得了大量的資料。在此基礎上,他在1989的出版了一部引起世界飛碟研究界高度重視的著作《外星人屍體之謎》。在這本書中,他詳細記載了自己在美國調查訪問的情況。他認為這些年來美國回收飛碟和外星人屍體的事件竟有46起之多,現在還有數十具外星人的屍體存在美國,他們被冷凍在地下室的秘密器皿中,美國還解剖過外星人的屍體等等。

在世界其他許多地方也發現、回收過外星人的屍體,甚至還捉住過活著的外星人。
在世界其他許多地方也發現、回收過外星人的屍體,甚至還捉住過活著的外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世界其他許多地方也發現、回收過外星人的屍體,甚至還捉住過活著的外星人。

1950年,在阿根廷荒蕪人煙的潘帕斯草原,曾經墜毀過一個飛碟。這個飛碟的圓盤直徑約為10米,高約4米,有舷窗,座艙高約2米,表面光亮。

一家房產公司的建築師博塔博士驅車行駛在潘帕斯草原的公路上,他發現路旁草地上靜靜地停著一個盤狀的金屬物體。出自強烈的好奇心,他停車走近物體。他從圓形物體的舷窗往內看,發現艙內有四張座椅。其中三張座椅上各坐著一個小矮人,他們紋絲不動,肌肉卻已僵硬,顯然已經死了。這些小矮人樣子與地球人差不多,有眼睛、鼻子和嘴巴,棕色的頭髮不長不短,皮膚黝黑,全身套著鋁灰色的服裝。第四張座椅則空著。

博塔博士發現,艙內有燈,有各種儀錶,還有電視熒光屏,但看不出有電線和導管。他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知道這一定是一艘墜毀的外星人的飛船,於是趕緊駕車到旅館,把他的奇遇告訴了他的兩個朋友。第二天,他和他的朋友駕車趕回原地,但地上只剩下了一堆燙手的灰燼。他的一個朋友抓起了一把灰,手馬上就變紫了。後來,博塔博士得了怪病,連續數月高燒不退,皮膚也像乾涸的土地一樣破裂了,治也治不好。

是不是第四張座椅上的外星人在飛碟墜毀時倖免於難,最後不得已把飛碟和三個外星人的屍體一同銷毀了?

類似的情況在義大利也曾發生過。據義大利飛碟專家阿.別列格收集的材料介紹,一位名叫艾.波薩的建築師有一天驅車外出旅行,在一個荒蕪人煙的地區,他發現離公路不遠的地方傾斜著一個圓盤狀物體。出於好奇,他走近這個物體,發現上面有一個打開的艙口。波薩從艙口走進了物體內。他發現在直徑6米的圓艙裡,有三個黑色物體,黑色物體中有一個外星人屍體,他馬上通知了軍方。

據目擊者說,這個外星人身高約1.5米,與地球人一樣有眼睛、鼻子和嘴巴,但每隻手上都只有三根手指。後來,這具外星人屍體被送到了美軍醫院。

設在法國巴黎的「UFO報告真實性科學協會」主席狄蓋瓦曾經在喜馬拉雅山峰的冰雪中找到了一飛碟殘骸,其中還有六個外星人的遺體。

回收外星人遺體和飛碟殘骸的工作得到政府的大力援助,回收工作持續了數月之久。在回收過程中,人們發現這些外星人大約只有1米高,腦袋和眼睛顯得特別大,而四肢則異常瘦弱。他們還收集到許多金屬殘片,大的有2-3平方米,而這些金屬在地球上從來沒有出現過。

使人感到奇怪的是,除了六具外星人屍體外,他們還發現了馬、牛、狗等牲畜,甚至還有一頭大象,還有魚和幾百個鳥蛋。他們失事的年月不可考查,因為這些殘骸被冰雪封凍起來了,難以考察其失事的變化,也許這事發生在幾年前,也有可能發生幾千年甚至上萬年以前。

前蘇聯科學家杜朗諾克博士曾在南斯拉夫透露,1987年11月,蘇聯一支考察隊在茫茫的戈壁沙海中,發現了一個被埋於沙丘中的碟形飛行器,其直徑為22.87米。蘇聯科學家們認為,這個飛碟的墜毀距今已有上千年歷史了,包括引擎在內的各種裝置仍保存完好。在這個飛碟的艙內,科學家們還發現了14具已變成乾屍的外星人遺骸。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