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勝選中共大禍臨頭 川普敗選中共更慘(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0-05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表示,川普感染武漢肺炎後心態定有所改變,無論能否連任都會出重拳對付中共。袁亦表示自己看好川普,相信他連任機會很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表示,川普感染武漢肺炎後心態定有所改變,無論能否連任都會出重拳對付中共。袁亦表示自己看好川普,相信他連任機會很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夫妻感染武漢肺炎,需要隔離。在美國遊說逾三個月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表示,今次染疫會改變川普心態,以前川普等機會出手阻擊中共,現在這種顧慮消失,或加速滅共。他還透露,美國除了禁止共產黨員入籍,目前已經在逐批清理在美黨員,驅趕他們離境。另外,袁弓夷認為美國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提出的法案,即把中共定性為有組織跨國犯罪集團對於中共來說是致命的,其中一項重磅內容是要求美國政府取消中國的主權豁免,這樣美國人可以向中共追討疫情賠償,任何和中共有關的資產,包括國有企業都可能被凍結。

川普勝選中共大禍臨頭 敗選中共更慘

今次節目中,袁弓夷再次表示對川普康復有信心,他認為川普是民選元首,是次染疫追踪溯源皆因中共在疫情之初有所隱瞞,導致疫情在全世界爆發,如今川普因病隔離,更加強鷹派滅共決心,「軍隊的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報復」。

對於有人擔心若川普無法再度當選,會否令中共逃過一劫?袁表示,川普的總統任期至明年1月才結束,11月大選結果出爐至1月,中間有兩個月時間,「如果我是他(川普),不打死你中共」!

袁指在川普治下,美國經濟發展向好,失業率下跌至半世紀以來最低,怎知被一場武漢肺炎疫情擊垮,加之今次川普本人都感染武漢肺炎。故他強調如果川普不能連任,在餘下的兩個月內,中共要小心!「到時美國不報復都難」,既然就來卸任,川普政府無需再顧及後果了,「所以(川普)選贏了,中共大禍臨頭;選輸了,中共更慘!」,「不過,川普輸的可能性不大」,袁弓夷強調自己一直看好川普,認為他勝選的可能性有七成之多。

袁弓夷補充說,這是性格決定的——「有仇必報」。他以自己為例指,中共搞香港,自己死都要向中共報仇,何況川普是總統,能力更大,手下鷹派行事雷厲風行,令中共根本無法招架。

禁止共產黨員入籍驅逐在美黨員

近日,美國移民局(USCIS)發佈政策指南,明確表示申請移民美國的共產黨員將不會獲受理,即阻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袁弓夷表示,雖然是針對申請入籍的共產黨員,但恐怕以後中共黨員申請簽證赴美旅遊、讀書都難了。

另外,他透露,對於已在美生活的中共黨員,美國政府亦會取消他們的簽證,將其驅趕出境,「最近一批聽聞都有4,000人,所以對付中共黨員的行動已經開始一步一步進行」,「超出我們要求的嚴厲招數(美國)都拿出來了」,「總統都病了,(制裁手段)過份又怎樣!」

定性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取消國家豁免權

10月1日,美國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提出法案,要求把中共定性為有組織跨國犯罪集團。作為法案推手的袁弓夷表示,佩里在法案中加入很多內容,遠超出自己的期望,其中一項重磅內容是要求美國政府取消中國的主權豁免。

袁弓夷解釋,疫情奪去逾20萬美國人的生命,大批人口失業,大量公司關門或生意慘淡,「找誰賠啊?」因此要取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豁免,這樣美國百姓可以透過法庭向中共追討賠償。

他表示,屆時和中共有關的資產均受影響,包括國有企業和設有黨支部的公司,因為美國政府有權利要求銀行,包括海外銀行,凍結這些資產,「該法案一過,就真是全面脫鉤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