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月了

作者:侯鎮安 發表:2020-10-23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8月23日,上午九時,12名港人因誤闖中國水域,被中國海警拘捕,當時被扣押於深圳市鹽田區的看守所,至今已經兩個月,音訊全無,可能已經被轉移,分開關押於廣東省內的不同地區,生死未卜

據聞12名港人從香港新界東西貢布袋澳出發,原計畫先到距離香港340公里、由「中華民國」國軍駐守的東沙群島,再轉大船前往臺灣屏東縣,並打算在到達臺灣後,申請政治庇護,可惜在果洲群島,已經被中國海警截獲。

為方便大家關心這十二位無辜的香港人,茲分析「他們是誰?」如下:

12名港人分別是11男1女,全部都是在2019年開始至今,「爭取民主香港」的社會運動中,積極參與的活躍份子;全部都是以實際行動,向香港政府說不,向中共說不,用行動來抗爭的有志之士!

12人按年齡大小排序:

黃臨福(16歲):學生,越南籍。

鄭子豪(17歲):前「港鐵」技術訓練員。

廖子文(17歲):中五學生。

郭子麟(18歲):「香港大學」學生,葡國公民。

張銘裕(20歲):無業。

嚴文謙(21歲):職業訓練局IVE學生。

張俊富(22歲):「香港公開大學」三年級學生。

李宇軒(29歲):「香港故事」成員。

李子賢(29歲):測量員。

黃偉然(29歲):機械技工。

鄧棨然(30歲):售貨員。

喬映瑜(33歲):售貨員,患有抑鬱症。

12人涉嫌在香港所犯罪行的分布情況:

1人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李宇軒。

2人暴動:李子賢、郭子麟。

2人製造或管有炸藥:黃偉然、喬映瑜。

3人事發前已被通緝:黃臨福、黃偉然、喬映瑜。

3人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

3人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鄭子豪、廖子文、鄧棨然。

3人意圖傷人: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

4人意圖縱火:鄭子豪、廖子文、鄧棨然、黃臨福。

4人管有攻擊性武器:黃臨福、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

12人涉嫌在香港所犯罪行的日期

2019年9月29日:李子賢。

2019年9月30日:鄭子豪、廖子文、鄧棨然。

2019年10月14日:黃臨福。

2019年11月18日:郭子麟。

2019年11月24日:李宇軒。

2019年12月8日: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

2020年1月16日:黃偉然、喬映瑜。

已經兩個月了!為什麼音訊全無?只是誤闖中國水域而已,為什麼內地的司法程序毫無寸進?遣返程序更加毫無寸進,為什麼?

香港人為12人可以做的,除了祈禱,應該還有更多!第一,不要忘記,第二,多發聲表示關注,第三,向家屬表達關心,安慰他們,有能力的,直接施予援手!

最後,筆者希望不用再寫《已經三個月了!》、《已經四個月了!》和《已經五個月了!》就好了!謝謝!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