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蜘蛛咬一口 美國癱瘓男下地走(圖)

發表:2020-11-06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衛開著摩托車兜風時,撞上汽車,他的脊髓神經受到嚴重損傷,從此下半身癱瘓。但被提琴蜘蛛咬後又能下地走路了。
大衛開著摩托車兜風時,撞上汽車,他的脊髓神經受到嚴重損傷,從此下半身癱瘓。但被提琴蜘蛛咬後又能下地走路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Stock)

美國加州曼特卡市60歲男子大衛.布蘭卡特(David Blancarte)27歲時不幸遭遇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長達20年。但不可思議的是,大衛被一隻劇毒無比的棕色隱遁蜘蛛咬傷後,雙腿竟奇蹟般地恢復了知覺。(部分毒蜘蛛毒性驚人,被咬一口就有可能喪命。)經過8個月康復治療,目前大衛可以行走自如。

據美國CBS新聞報導,現年60歲的大衛.布蘭卡特是美國加州曼特卡(MANTECA市人,他曾是一名拳手和舞蹈演員,然而1988年,當大衛開著摩托車兜風時,不慎撞上一輛對面高速行駛的汽車。由於車速太快,大衛被撞成重傷,當場人事不省。他的脊髓神經受到嚴重損傷,從此下半身癱瘓

大衛回憶說:「撞車之後,我就像個飛碟一樣飛出去,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的雙腿竟毫無知覺。醫生告訴我,我的雙腿已癱瘓。我頓時如同遭遇晴天霹靂一般,真恨不得當場死掉。」

此後20年來,大衛不得不終日坐在一部電動輪椅中。去年7月當大衛獨自一人坐在房間裡休息時,一隻劇毒無比的棕色隱遁蜘蛛悄悄爬到他的身上,照著他的大腿猛刺一口。而大衛被困在輪椅中,眼睜睜看著毒蜘蛛對他發動襲擊。

據悉,棕色隱遁蜘蛛是世上最致命的毒蜘蛛之一,又叫「提琴蜘蛛」,因形狀像小提琴琴身。棕色隱遁蜘蛛主要分布在美國南部的大草原區。通常被它咬到後,傷者會感到全身疼痛、皮膚潰爛甚至會致死。

大衛稱,當他被咬之後,頓時感到天旋地轉,幸好家人將他及時送到醫院搶救。住院後不久,當一名護士為大衛進行身體檢查時,突然注意到大衛本應毫無知覺的腿部竟在不停地抽搐。

醫生以為大衛體內的殘餘蜘蛛毒素發作,於是趕緊為他進行電擊治療。但通上電後,他竟疼得叫出聲來。醫生們這才意識到,大衛癱瘓的雙腿已恢復了知覺!更讓醫生們意外的是,5天後,大衛竟然已經能夠下地走路了。布蘭卡特表示,醫護人員說他的神經只是睡著了,沒想到被咬後又活起來了。

隨後,大衛又繼續在醫院接受8個月的康復治療。經過一段時間鍛練後,目前大衛已經出院,並已經能依靠一個助行器四處自由行走。大衛欣慰地說:「我本來是因為被毒蜘蛛咬傷才不得不住進醫院,沒想到最後卻可以走路。這真是一個奇蹟。」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