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港人如法輪功 遭中共抹黑迫害(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2-02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版國安法下,香港法輪功學員仍一如既往舉辦請願活動。(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港版國安法下,香港法輪功學員仍一如既往舉辦請願活動。(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今日(2日),有港人在香港討論區發帖,感嘆香港人將如法輪功群體一樣被中共迫害。作者表示今日香港人的遭遇和當年的法輪功不盡相同 ,擔心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下,這一代香港人將被妖魔化,成為新一代眼中的邪教、異類分子。

反送中運動前,香港人對法輪功的印象還停留在法輪功在街邊開設的街站上。每逢走過香港繁華商業區,總會看到幾個法輪功的醒目的橫幅「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中共不代表中國」等。很多人因中共先入為主的抹黑而對法輪功有疏離感。直至反送中運動爆發,經歷切膚之痛的港人對法輪功的遭遇多了一份同情和理解,知道活摘器官絕不是空穴來風,「天滅中共」也成為運動中口號和共識。

反送中示威者手持天滅中共海報。(圖片來源:Adrian/看中國)
反送中示威者手持天滅中共海報。(圖片來源:Adrian/看中國)

反送中運動後,隨之而來的是肅殺一切自由的港版國安法,因不知當局如何設定紅線,很多組織、媒體紛紛自我審查、噤聲,唯有法輪功「天滅中共」的橫幅還屹立在鬧市之中。

帖文形容法輪功「一開始做的事很合理,但因為不配合中共,開始被污名化,被中共標籤為邪教,再鎮壓法輪功」,其後大量法輪功學員開始流亡海外,留在大陸的則要面臨被捕和被思想改造。

香港人的境遇似乎也如此,可以移民的都走了,留下來的如果勇武抗爭則要面對當局的酷刑對待。中共全面管制下的香港,沒有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甚至下一代的思想自由都要被管控、被洗腦,作者擔心敢於抗爭的這一代香港人將會成為新一代港人眼中的邪教、異類分子。

在中國,曾經有約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的嚴酷迫害致使大量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因事發在大陸,具體數字尚無法統計,而流亡海外的學員則繼續推動反迫害運動。反送中運動後,不少香港抗爭者和社運人士流亡同樣海外,如羅冠聰、梁繼平、鄭文傑等,他們都在各自所處國家打國際戰線,為香港發聲。

帖文還指,相比法輪功香港只有幾百萬人,「只有團結才可以挑戰到極權」。作者解釋指,贏人先要贏己,同時要支持同路人,社會分裂的罪魁禍首是政府,真正的香港人要團結,求同存異;另外要憑良心說真話,這樣才會有人聽,真相一直傳播擴散,歷史就不會被當權者篡改。

很多人留言表示認同,指中共視異見者如奪權的種子,會用盡一切方法打壓每位異見者,不管是海外還是本土的港人都要堅持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