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已無法掩蓋 美國人開始行動了(組圖)

作者:戈壁東 發表:2020-12-20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19日,亞利桑那州支持川普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我到美國以後,在一個會議過程中,有個美國議員告訴我,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去參政,只是因為遭遇了一件讓她憤怒的事情,她只是想:我要去做點什麼,幾年後,她成了議員。她給了也許讓我終生受益的一句話是:如果你覺得事情不對,你就去做點什麼。這就是美國人的座右銘。

美國就是這樣偉大的一個國家,當民眾知道了真相以後,他們會去做一點什麼。

在美國肆無忌憚的大選舞弊、州政府、司法部長、大法官、共和黨多數黨領袖、一面倒的無恥媒體,構成了一幅烏煙瘴氣的美國形象圖以後。美國的民眾,起來行動了。

今天美國的電商巨頭伯恩,向媒體發布了,他在今年八月就組織的網路情報團隊,對這次總統大選的情報分析。他說,可以確認這是一場大規模的選舉欺詐。而這個選舉欺詐與中共有關。

他今天談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美國的安全和情報部門,一直對中共提到的打擊美國的「殺手鐧」是什麼,無法得到結論。新航母?超音波武器?還是電脈衝光?直到今天,美國人突然醒悟:「就是我們今天所經歷的」,就是這次無硝煙的直接顛覆美國憲政體制和佔領白宮的行動!這就是中共的「殺手鐧」!它要奪去美國的一切!

我想,伯恩今天的發布有一個史詩級紀念意義,那就是美國人終於醒悟了!他們遭遇了終極戰爭!我想,這才是神通過這次大選危機要告訴美國人的!

今天,美國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發布了一個題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的報告。這個報告,把大選舞弊從川普個人發聲轉換成了美國總統府白宮的聲音。

這個報告提到一個特別重要的問題,就是為什麼六個州能協調一致同時進行舞弊行動。這才點到了這次危機的核心!是啊,美國人是該想想,誰有能力指揮這六個州。總統也做不到,那是誰?我相信真相已經無法掩蓋了,我們很快就知道答案了。

其實在幾天前,美國的一個民間組織「選民誠信項目」的負責人馬特已經向媒體宣布,他們向喬治亞州州政府提供了2.1萬個選舉舞弊的證據。這也是美國人在行動的一件事。而這個行動並不是毫無結果的。

今天,那個在喬治亞州立法會舉辦聽證會的同時,急於立即認證拜登當選結果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要在喬治亞州重新認證簽名選票。

注意,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情況。這個人其實就是喬治亞州選舉舞弊的直接當事人。他在已經認證選舉結果而且12月14日已經在國會按他的認證投了選舉人票以後,突然又出來說要重新按簽名計票。這裡面有太多可以解讀的東西。

再請注意,我在上週提到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坎普在週五提出要做今天州務卿說的「簽名選票認證」時,第二天他的準女婿遭遇奇異「車禍」死亡,週一他就放棄了簽名認證。但是在這個時候,那個直接採取行動改變選舉規則和急於認證拜登贏的州務卿突然決定接受川普的要求,舉行簽名認證。這是不是太令人意外,意外到及其怪異。讓我們繼續瞪眼看看什麼鬼?

據最新的消息說,喬治亞州的這次所謂的重新點票依然把監票人隔在欄杆外,據說這是合法的。那麼這個點票就是點一百次除了勞民傷財還會有什麼結果?這又是什麼鬼?

是美國人在行動讓它們害怕了?他們不得不做個姿態?美國人在行動,其實這幾天還有很多。

有一個叫Eagle論壇的民間組織總裁,今天也在電視上發表演講,他說到:美國人都看到,大選之前,川普競選敲門拜訪有一百多萬次,(我記得他兒子也是一家一家敲門拜票的人之一),但是拜登是零敲門零拜票,他的八千萬張選票是哪裡來的?他這個問題相信是所有經歷過美國大選的美國人都知道的常識。所以他問到了關鍵。

在12日的向高法示威抗議的遊行時,獨立記者Millie Weaver問拜登為什麼不出來說:「你知道嗎?我希望我們的選舉過程保持透明,我願意接受審計,也願意接受調查」。我們都知道拜登不會出來。他出來選總統也不是他自願,他只是一個被牽線的木偶。

而我們清楚地知道11月14日與12月12日兩次百萬美國人的示威遊行,就是美國人在行動的一個最好展現。

一月六日,國會對12月14日選舉人票正式統計。按憲法,這一天如果有議員提出異議,就啟動了第十二修正案。事情會有變化。所以為了防止共和黨發出聲音。共和黨議會多數黨領袖,這個中國女婿出面了,他要求共和黨放棄。他是想斷了最後憲政之路。可是他也許高估了自己的權威。今天已經至少有兩個議員宣布挑戰1月6日。這也是美國的良知在行動。

我今天看到威斯康辛州的聽證會上,有議員提到,川普當選。民主黨製造了一個通俄門。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調查了四年、媒體攻擊了四年,說川普當選是俄羅斯操作的。這次大選舞弊證據確鑿,民主黨卻說閉口,這樣不利國家。他說:這招在美國這個國家你不可能成功。

美國人不是奴民,美國人不會接受骯髒的和強權的政客安排,更不會接受顛覆美國憲政的嘗試。

美國人會用自己的行動向世界證明,美國不好惹。

真相已無法掩蓋美國人開始行動了
美國人會用自己的行動向世界證明,美國不好惹。(圖片來源:看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