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車牌被偷 網友:不是小事趕緊報警(圖)

發表:2021-03-19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牌被偷
如果車牌被偷了可不是小事,最好趕緊報警。(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19日訊】最近,多倫多一位華人車主在本地華人論壇中的爆料稱,週一早上他發現自己的車後車牌居然被人偷了,於是發帖詢問沒有了後車牌的車還能開嗎?沒想到網民的回覆幾乎都是一樣的:「先不要想還能不能開上路了,趕緊先報警吧!」

加拿大中文媒體報導,日前,多倫多一位華人車主在本地華人論壇中的爆料稱,星期一早上,他照常開車去上班,結果到了工作地點停車後才發現:「不太對啊?我後車牌照呢?」

原來這位華人的後車牌不知什麼時候給人偷走了。沒了車牌就不能上路了,可他現在車都開了出來,不能上路,怎麼回家啊?如果硬上路,不知會不會被罰呢?

於是這位倒霉的華人車主想到了在論壇上問了一下「車牌沒了,還能開嗎?」

很快,就來了一連串網友們回覆,而且答案內容還挺統一:「什麼能不能開的……趕緊快報警啊!!說不定偷車牌的人拿著你的車牌套牌去幹非法的事呢!」

有些網民提供更直接的指示:「馬上打電話報警,拿到了報警號碼後,直接開到車管局重新辦理一個新的。」

還有網友提示:「後車牌可比前車牌更重要,當然也不是說前車牌可以沒有。」

華人在多倫多遇到車牌問題怎麼辦?

華人如果遇到車牌被偷,或車牌損壞了等問題該怎麼辦?

Service Ontario網上就有說明:

如果是車牌丟失車主應該帶著ID、保險證明、車輛許可原件、另一個車牌(如果還能帶來的話),再有就是一份完整的更換聲明。

如果是車牌被偷,那麼除了帶上以上文件外,還需要帶上一份報警後警察開的單據或一個警察服務證明。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