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人:臺灣龍脈被毀 九蛙疊像是禍根(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04-16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月潭
臺灣近期遭遇旱災,日月潭水位下降,其中的九蛙疊像也通通露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近期臺灣遭遇大旱災,最知名的南投日月潭水位下降將近10公尺,潭底大片土地裸露乾涸,原本藏在水裡的「九蛙疊像」也通通露出。有民間高人曾指,日月潭是臺灣龍脈所在地,影響著臺灣的國運,但自1999年將「九蛙疊像」放置在日月潭裡,導致龍脈被毀,之後臺灣災難頻發。

華視新聞報導稱,因全臺缺水乾旱嚴重,日月潭水位持續降低,其中的「九蛙疊像」不但完全露出,而且離水越來越遠。

目前,日月潭水庫蓄水率只剩下40.2%,幾乎跌破四成,旱情不容樂觀。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日月潭中心的島嶼——拉魯島,是臺灣原住民邵族傳說中祖先最高靈魂的安息之處,因「921大地震」,島上建築多有損壞,月老神像被震倒,不得不遷移至水社附近的龍鳳宮,全島也部分沉入水中。

隨後,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將步道旁的「九蛙疊像」移至潭中成為「水蛙」,但該地區仍地震不斷。

1999年9月21日,南投發生了7.6級強震,造成了幾千人死亡,並發生了大規模次生災害,其中有兩座山的山頂被削。

2013年3月27日,南投縣仁愛鄉再次發生了6.1級地震,震央位置讓專家都感到匪夷所思。因該位置是「日月潭地震空白區」,此前幾乎沒有發生過6級以上地震。

臺灣的禍根出在「九蛙疊像」 無端招惹癩蛤蟆晦氣

新唐人報導指出,「九蛙疊像」被放置在日月潭的那一年,剛好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迫害。坊間一直傳聞江澤民是蛤蟆精轉生,迫害修佛之人,招致天神共怒。

報導引述臺灣民間高人指出,臺灣的禍根就出在「九蛙疊像」上,無端的招惹了癩蛤蟆的晦氣,「九蛙」壓在臺灣的龍脈寶地之上,任其作祟,才會招致厄運。

2015年,臺灣風水師林正義也在「臺灣向錢行」節目中指出,臺灣龍脈的走向是由往南往北延伸的,主要干龍為中央山脈和雪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和海岸山脈則是左右護法山脈,只要主幹龍不被破壞,臺灣國運就會持續昌隆。而中部的日月潭則是讓龍脈養精蓄銳的養龍水,以前一直被稱做龍潭,潭中水位要高,龍的氣場才會強,而拉魯島就是一個指標性的島,這個島有如宇宙能量的接應處,周圍的山地地形也對應著奇珍異獸。堪輿學家也一直對日月潭很重視,而進入埔裡的一個地方就叫「九龍口」,這裡出問題對整個臺灣都有影響。

事實上,日月潭位處臺灣地理中央位置,風景秀麗,遠近馳名,擁有慣常式與抽蓄式水力發電資源,使日月潭躍居為臺灣水力發電的重鎮,總裝置容量2,768.3千瓦,佔臺灣水力發電的62%,被譽為「白煤變黃金」的最佳寫照。

根據臺灣電力公司調度處的水位簡報顯示:日月潭在1945∼1973年期間,只有三年枯水未達滿水位邊緣,旱情在2000年後日趨嚴重,令人怵目驚心,每逢久旱不雨水位下降,「九蛙疊像」就成為「旱蛙」備受外界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