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獨立宣言

作者:托馬斯.傑弗遜 發表:2021-06-01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文

在人類事務的發展過程中,東亞殖民地人民為了推動某些民族必須解除他們和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及漢民族之間的政治、文化和民族聯繫,並在世界各國、各民族之間依照自然法則和自然神明,追求他們獨立和平等的地位時,出於對人類公義的尊重,必須宣布他們不得不推動各自獨立復國、建國和反共、反習、反中、反華、反漢(合稱:反中共大一統暴政)的根本原因。

定義

中共大一統暴政—

由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和漢民族等元素組成的暴政聯合體。

東亞殖民地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有統治區域。

黨衛軍

中共大一統暴政所控制的軍隊、武裝警察、公安警察、國家安全警察、秘密警察和情報、特工隊伍。

中共東亞殖民地反共獨立運動—

追求將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徹底解體,全球制裁中共黨員及直系親屬,把中華民族和漢族概念消除,東亞地區去核化、駐軍化和推動在東亞所有地區和民族各自復國、建國、合併的和平運動,簡稱「東運」。

前言

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證自明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為了保障這些權利,人們才在他們之間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當權力,則來自被統治者的同意。任何形式的政府,只要破壞上述目的,人民就有權利改變或廢除它,並建立新政府;新政府賴以奠基的原則,得以組織權力的方式,都要最大可能地增進民眾的安全和幸福。的確,從慎重考慮,不應當由於輕微和短暫的原因而改變成立多年的政府。過去的一切經驗也都說明,任何苦難,只要尚能忍受,人類都寧願容忍,而無意廢除他們久已習慣了的政府來恢復自身的權益。但是,當政府一貫濫用職權、強取豪奪,一成不變地追逐這一目標,足以證明它旨在把人民置於絕對專制統治之下時,那麼,人民就有權利,也有義務推翻這個政府,並為他們未來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控訴

以下就是東亞殖民地人民地過去逆來順受的情況,也是他們現在不得不改變目前政府制度、國家體系、文化和民族紐帶的原因。

當今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和漢民族所合成的中共大一統暴政的歷史,是一再損人利己和強取豪奪的歷史,所有這些暴行的直接目的,就是想在東亞殖民地建立和維持一種絕對的大一統暴政。為了證明所言屬實,現把下列事實公正地向世界宣布。

中共大一統暴政拒絕制定和批准對公眾利益最有益、最必要的法律。包括《政黨法》、《新聞及言論自由保障法》、《和平示威及集會保護法》和《不同意見保護法》。

中共大一統暴政從不執行它們已經制定、批准和頒布的法律尤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中共大一統暴政拒絕研究和批准將為東亞殖民地提供民眾安全和幸福的其他法律,東亞殖民地人民在所謂「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中沒有任何真正代表權,東亞殖民地的一切權利都牢牢掌握在中共大一統暴政手裡;

但這種代表權對東亞殖民地民眾有無法估量的價值,只有暴君才畏懼民眾擁有這種權利。

由於中共大一統暴政有法不依,執法不公,又在東亞殖民地首都設立所謂國家來信來訪接待中心,把各地的冤民吸引到此處來,同時又允許東亞各殖民地政府前來截訪,並對冤民進行無休無止的迫害。

中共大一統暴政在1949年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後,歷經三反、五反、大躍進、大饑荒,文化大革命,造成東亞殖民地生靈塗炭。

1979年以後至今,中共大一統暴政又製造了八九六四天安門屠殺、打壓組黨和維權運動,鎮壓法輪功等氣功修煉者,對圖伯特、東突厥斯坦實行種族滅絕和製造香港反送中屠殺。

在過去四十年的對外掠奪、對內壓迫式經濟發展後,中共大一統暴政的權貴階層攫取了這一次經濟發展的絕大多數果實,沒有留給東亞殖民地多數人民一個與時俱進公平和公正的醫療、住宅、教育和養老等社會福利體系。

中共大一統暴政不但指揮著一個龐大的對內思想監控、控制的體系包括金盾防火牆以外,還在東亞殖民地境外控制著一個龐大的大外宣系統,在全球輿論中為其包裝、辯護甚至美化。

中共大一統暴政還從境外以綁架、暗殺、收買、詆毀、訴訟和瓦解等方式傷害反對派的組織、運動和積極參與者。

除此以外,中共大一統暴政還以咄咄逼人的姿態和強大的武力威脅臺灣國安全。

不光是臺灣國,整個南海區域的國家都面臨中共大一統暴政不可一世的擴張野心。

中共大一統暴政不遵守絕大多數已經簽署的和國際公約並積極滲透所有國際組織包括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刑警組織等等。

中共大一統暴政同一些人勾結,把東亞殖民地人民置於一種與普世價值格格不入、且不為他們的民意認可的管轄之下;中共大一統暴政還批准這些人炮製的假冒法案,來到達下述目的:

在東亞殖民地駐紮大批黨衛軍和發展有益於對外擴張的核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用假審訊來包庇它們,使那些殺害東亞殖民地人民的謀殺者逍遙法外;

控制和壟斷東亞殖民地人民同世界各地的自主、自由貿易;

未經東亞殖民地人民同意便向他們強行以各種形式徵稅;

在所有案件中剝奪東亞殖民地人民享有陪審團的權益;

中共大一統暴政在東亞殖民地大肆掠奪,蹂躪和污染他們的土地、海岸、江河和空氣,強拆他們的住宅並搶佔土地,殘害東亞殖民地人民的生命。

中共大一統暴政早已廢除其對東亞殖民地內所謂民族自治區的莊嚴承諾和對外協議,包括1951年簽署的《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和1984年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及其自己制定頒布的《香港基本法》。

此時中共大一統暴政正在運送大批黨衛軍來完成對東突厥斯坦、圖伯特、南蒙古和香港的屠殺、破壞和肆虐的勾當,建立集中營,這種勾當早就開始,其殘酷卑劣甚至在最野蠻的時代也難出其右。

中共大一統暴政完全不配做一個文明國家的執政黨和合法政府。

中共大一統暴政誘騙東亞殖民地的子弟充當黨衛軍,反對殖民地人民的利益,成為殘殺自己朋友和親人的劊子手,或是死於自己朋友和親人的手下。

在這些壓迫的每一階段中,東亞殖民地人民都曾用最謙卑的言辭請求救濟,但他們一再的請願求所得到的答覆卻是一再的傷害。這樣,一個政黨、政權和大一統民族,在其品格已打上了可以看作是暴君行為的烙印時,便不配做自由人民的統治者。

中共大一統暴政不但在東亞殖民地內部實行最殘酷的專制統治,還在全世界通過超限戰的方式輸出專制統治,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貿易戰、移民輸出戰、外交戰、情報戰、網路戰、文化戰、病毒戰爭等。這給全世界帶來的就是貧窮、失業和無休無止的疫情。

譴責

我們一再警告過中共大一統暴政,它們企圖把無理的管轄權橫加到東亞殖民地人民的頭上。我們曾經呼喚它們自稱的正義感和俠肝義膽,我們懇切陳詞,請它們念在共同居住的份上,棄絕這些必然會破壞我們彼此關係和往來的無理掠奪。對於這種來自正義和基於善意的呼聲,中共大一統暴政卻也同樣置若罔聞。迫不得已,我們不得不宣布永久追求東亞殖民地人民的自我解放、各自獨立

建國和民族重組。

訴求

一、反共:反對中國共產黨,推動全球各自由民主國家制定法律將其定性為恐怖組織。主張徹底解體中共,清算中共大一統暴政在東亞殖民地以及全球的罪行,推翻中共後也要繼續立法清除其各種餘毒;

二、反習:積極推動自由民主國家制定相關法律,全面制裁中共黨魁習近平及所有中共黨員及其直系親屬,限制該群體在自由民主國家旅行、移民、留學、投資等行為。中共黨員及其直系家屬未來只有在公平公正和公開的甄別甚至審判後才能獲得平等的公民待遇;

三、反華:主張解構中華文明的不當理論,支持對東亞殖民地的各種原住文明進行保護和傳承,例如南粵文明、巴蜀文明等等;

四、反中: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東亞殖民地的統治合法性,支持東突厥斯坦、大圖伯特、滿洲獨立復國運動,支持南蒙古地區與蒙古共和國的合併,不承認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對臺灣的任何政治權利,支持東亞殖民地其他地區按照原住民文化和人民意願獨立建國例如香港國、上海國、巴蜀國等等;

五、反漢:反對大漢族民族劃分方法,支持恢復東亞殖民地原住民族劃分,例如滬族、楚族等等;

六、無核:未來東亞殖民地各國應該無核化和去過度軍事化,在中共國解體後必須清除東亞殖民地核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七、駐軍:為了保證東亞地區安全與和平,該地區各國獨立並去中共大一統暴政化後,應保持自由民主國家維和部隊駐軍常態化;

我們呼籲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和政府,一切政黨和非政府組織,所有企業和個人,來以任何形式支持中共東亞殖民地反共獨立運動。

總結

因此,我們,集合在藍天之下的東亞殖民地人民,為我們各項正當意圖,籲請全世界最崇高的正義:以東亞殖民地善良人民的名義,我們極為莊嚴地宣布,這些東亞殖民地和人民從此將為、而且是名正言順地成為自由和獨立的國家以及傳統的獨立民族而努力;我們解除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義務,我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間的一切政治關係從此全部斷絕,而且必須斷絕;作為自由獨立的國家群體,我們將完全有權宣戰、締和、結盟、通商和採取獨立國家理應採取和處理的一切行動和事宜。為了強化這篇宣言,我們懷著深信神明保佑的信念,謹以我們的生命、財富和神聖的榮譽,相互保證,共同宣誓。

来源:曾宏改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