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Covid-19抗體治療將在英國推廣(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6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將為Covid-19患者提供激進的抗體治療,如果在三天內給予治療,可以防止Covid-19的最壞影響。這種治療與川普(特朗普)總統去年感染中共病毒時得到的抗體治療相同。

據《每日電訊報》6月15日報導,NHS的負責人史蒂文斯(Simon Stevens)爵士,已經要求醫療服務機構準備好提供混合抗體,這在未來可以使病人不住院。

去年,在前總統川普聲稱,他在感染Covid-19後被「治癒」,這些藥物在美國得到了緊急批准。

今年早些時候,Regeneron製藥公司表示,其藥物將那些與Covid-19感染者同住的人的症狀性感染減少了100%。它報告說,總體感染率降低了50%。

檢查藥物在預防嚴重疾病方面的作用的試驗,預計不久將顯示出積極的結果,英國監管機構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為此類治療開綠燈。

15日,史蒂文斯爵士說,他已經要求NHS「準備好」,向病人提供這種藥物,這些病人需要在感染後三天內接受輸液。

他在NHS聯盟的虛擬會議上說:「我們預計,我們將開始看到進一步的療法,這些療法將真正治療冠狀病毒,並防止嚴重疾病和死亡。」

「今天,我要求衛生服務部門為可能成為此類治療的新類別--所謂的中和性單克隆抗體--做好準備,這些治療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給我們。」

這種混合抗體療法需要通過輸液來進行,但社區服務被要求找到在家裡或離家近的診所提供這種護理的方法,以便更多的病人可以在不去醫院的情況下獲得治療。

史蒂文斯爵士說:「為了能夠管理這些藥物,我們將需要社區服務機構能夠在病人住院前,通常是在感染後的三天內,通過區域網路為他們提供這種輸液。」

牛津大學一直在進行Regeneron的試驗,它通過與病毒表面的一種蛋白質結合而發揮作用。

NHS正在準備提供一系列的抗體治療,如果需要的話,成千上萬的病人可能會得到這些治療。這類藥物會產生人工抗體,因此將針對那些對Covid-19抗體反應不佳的人,包括體弱者和老年人,以及因其它疾病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

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創造了一種抗體測試,能夠檢測出一個人感染了哪種冠狀病毒的變體。該測試是同類測試中的第一個,能夠區分傳播中的各種菌株,包括現在在英國佔主導地位的印度delta變體和首次在肯特郡發現的alpha菌株。

來自阿伯丁大學的該項目的首席學者德利貝戈維奇(Mirela Delibegovic)教授說:「準確的抗體測試在大流行病的管理方面將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是一項真正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有可能極大地改變全球大流行病的恢復軌跡。」

研發人員說,他們正在與NHS商談更廣泛地使用這種在幾分鐘內就能得到結果的測試。

目前,醫院裡只有不到1000名Covid-19患者,佔醫院床位的百分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