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被懷疑策劃國會山暴力事件以打倒川普(圖)

發表:2021-06-18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1月6日,華盛頓DC的國會山前的抗議人群,其中很多是川普總統支持者。
圖為2021年1月6日,華盛頓DC的國會山前的抗議人群,其中很多是川普總統支持者。(圖片來源:免費圖片/flickr/Blink O&9;fanaye/CC BY-NC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被懷疑策劃了今年1月6日發生的國會山暴力事件,以把川普支持者引向犯罪地步,並藉此打倒川普,防止川普連任。美國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6月17日表示,他已經寫信要求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必須在8月1日前回答,FBI在「組織和參與1月6日國會山暴力騷亂中」發揮了什麼作用?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聯邦眾議員蓋茨17日(週四)對Newsmax電視臺說:「聯邦調查局顯然不反對從那些天挑選視頻和圖像來發布,但這引出了一些問題:為什麼沒有更多的透明度?聯邦調查局知道什麼?他們什麼時候知道的?」

眾議員蓋茨在6月16日(週三)寫信給FBI局長雷要求答案。

蓋茨議員對Newsmax的主持人說:「聯邦調查局是否對某些犯罪行為進行了煽動,這是更嚴重的問題。你們和(密歇根州的)惠特默州長談到了底特律的情況,就是策劃那個行動的相同的FBI人員最後又到了華盛頓DC,在總部這裡。

「因此,可以合理地問,FBI是否參與了一個劇本,首先他們滲透進一個組織,然後他們試圖將該組織帶到有犯罪行為的地步,這樣作為一種機制試圖打倒該組織。

「聯邦調查局在這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民權時代,我當然希望我們的首要執法組織實際上沒有在違反聯邦法律。」

蓋茨議員表示,他擔心FBI和司法部變成了政治武器,是「一個有很多沼澤的機構,需要排幹」。

蓋茨繼續批評FBI在演變成一個政治激進組織,他說到:「我不認為我們正在應對一小群的壞蘋果,我認為FBI已經演變成一個政治反對派研究組織和一個政治激進組織,而不再是一個執法組織了。」

不過,蓋茨議員並不認為整個FBI都變質了,而主要是在華盛頓DC總部的人,他說到:「(FBI的)執法在州和地方層面做得最好,但不是在華盛頓DC的那群人裡,他們沈迷於從《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CNN看到的報導。」

蓋茨表示,他有很強的直覺,他感覺是FBI滲透了1月6日的抗議者,然後那些人衝進了國會大廈,他為此想要找到答案。

他說到:「我們看到FBI和司法部偏離了最初的使命,現在他們在扮演政治角色,你知道,我被稱為是陰謀論者,只是因為問了這些問題而已,但無論是無稽之談的『通俄門』騙局,還是武漢實驗室的冠狀病毒起源,當我發表聲明時,我都有很好的記錄是對的。

「我今天可以說的是,FBI對這些(川普支持者)團體進行了滲透,我們必須決定的是,這種滲透是否會導致比其他情況下發生的犯罪行為更嚴重。」

如果FBI局長雷不能在8月1日之前做出答覆的話,蓋茨議員發誓要利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權力繼續來獲得答案。

蓋茨總結說:「雷局長可以說清所有這些問題,他可以列出有滲透的範圍,他可以告訴我們『是或否』,『1月6日是否有FBI特工在場,他們是否進入了1月6日的國會大廈』,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認為我們還會有更多的跟進問題。」

不只是蓋茨議員對FBI有懷疑,也有民間人士和團體認為FBI在1月6日國會山抗議活動中安插了特工。

根據保守派網路新聞《左輪手槍新聞》(Revolver News)報導,有幾名被指控是1月6日國會山暴力事件「同謀」的人已經被無罪釋放,儘管他們當時的表現是最具暴力和最具挑釁性的。該報導提出問題說,這些人是否是因為同意與FBI合作而受到保護和免於起訴,還是因為他們就是被安插在其中的政府特工?

一位前「綠色貝雷帽」(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成員杰里米.布朗(Jeremy Brown)的證詞表明,FBI試圖招募退伍軍人滲透到支持川普總統的保守派團體中。

《左輪手槍新聞》現在要求提供信息,以說明有多少被拘留的「抗議者」是FBI的「機密線人」。

根據多方報導,迄今為止,已經有465人因於1月6日在美國國會大廈表達政治觀點而被捕。其中50多名現任或前任軍人面臨指控,其中又以退伍軍人為大多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