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中國疫苗」吳鳳妹揭土耳其接種現況(圖)

發表:2021-06-26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鳳親妹 不信任中國疫苗
吳鳳親妹揭土耳其接種疫苗現況,坦言:「不信任中國疫苗」。(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擷圖)

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經常會透過影片拍攝,分享各種生活體驗,近期,由於新冠肺炎肆虐,世界各地都陸續開放民眾接種疫苗,昨(24日)他透過影片和視訊,分享了在土耳其的妹妹施打疫苗的情況,也詳細分析當地的疫苗選擇,坦言:「對中國疫苗沒有太大信心」。

吳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家鄉的親妹上星期已經接種了新冠疫苗,並透露:土耳其目前有兩種疫苗可以選擇,一個是德國的BNT疫苗,另外一款則是中國的疫苗,他坦言,由於妹妹表示:「對中國疫苗沒有太大信心。」所以選擇注射德國的BNT疫苗,並且妹妹也對他透露,在土耳其沒有很多人選擇打中國的疫苗。

由於目前大多數人都擔心施打疫苗會產生的副作用,吳鳳的妹妹在影片中除了記錄施打疫苗的過程,也談到自己施打後的情況,妹妹透露,自己只有施打的手臂出現了痠痛感,但過一下子就沒有太大的痛感了。她也坦言,其實自己一開始也不敢打疫苗,因為擔心有副作用的關係,但後來發現都在正常範圍,真的不用過度擔心。

吳鳳也在影片中提到,土耳其的國民也是等了一年多的疫苗,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施打,目前土耳其打過4千萬個疫苗,「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疫苗的普及。」最後吳鳳也對台灣的網民喊話打氣:「台灣的能力絕對會打敗病毒,天祐台灣。」【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事實上,不止土耳其的國人對中國疫苗不信任,多個選用中國製疫苗的國家,包含有93%人口施打中國科興疫苗的智利,都沒有像英美等國出現立竿見影壓下疫情的效果,施打疫苗以來確診人數仍然屢屢創高,單日有8000人確診染疫,首都更在12日再度封城。

蒙古迅速接種了數百萬劑國藥疫苗,之後隨即放寬限制,目前有超過52%的人口接種國藥疫苗,但仍在本月20日出現2400例新確診,此數字甚至是一個月前的四倍。

根據全球數據追蹤計畫Our World in Data顯示,以中國科興或國藥疫苗為主要施打疫苗的蒙古、智利、巴林以及塞席爾,目前約50%至68%人口完整接種,施打進度超越美國。但這4國卻也在上周名列疫情最嚴重前10的國家。除此之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部份人則在接種中國國藥疫苗後抗體不足或無反應,要打第三劑。

入行10年的吳鳳,稍早前,也在臉書上分享了台灣妻子給他的建議,表示有些粉絲留言跟妻子表示,一開始他們並不喜歡電視上的吳鳳!最大的原因就是,當時吳鳳的表演風格很常沒有重點或者太淺。

吳鳳坦言,覺得網友提出的建言很有道理,自己其實非常清楚這些朋友的反應。因為外國人通常上電視被要求好笑,很難有機會真正讓觀眾認識我們。再加上在許多好笑的台灣本土藝人旁邊外國人沒辦法突破,最後一部分觀眾開始有反感。

吳鳳也自省,覺得當年的衣服、鬍子、表演都不夠好。「很明顯沒有好好經營自己,觀眾也沒有辦法更認識我。」而且他還自我調侃的說:10年前自己看起來比較老。

他坦言:自己經過了10年的時間,沒有什麼後悔,而是充滿著學習跟改善。並強調「藝人的工作完全靠好的形象跟給觀眾的正面力量」,這些都需要長期的努力,萬一一個小錯誤就一切有可能破壞!

最後更把自己變優秀的光環歸功於妻子,吳鳳結論說:「有時候才藝或者美麗也不是重點,而是你跟誰在一起。一個好的女生改變你的一切,但是壞女生也有破壞一切的力量!幸好我遇到的是正面的那一位。」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