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探險家緬甸叢林探險 驚見僧人盤坐升空(組圖)

發表:2021-07-07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僧人盘坐升空2(16:9)
英探險家緬甸叢林探險 驚見僧人盤坐升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印度的古書—《佛經》上早有記載:早在2千年前,佛教高僧們就能毫不費力地飛向天空,他們將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繪成巨畫。雖然科學家們一直把印度古《佛經》中的記載當做神話,但是當他們親眼目睹人體飄浮升空、這種超自然現象時,就不能不承認古經中記載的都是事實了。

人體懸浮術,是人將自己的身體慢慢地漂浮起來、擺脫地心引力,在印度人們對人體懸浮術已經到了痴迷的狀態,而對這些特異現象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

僧人盘坐升空(16:9)
英探險家緬甸叢林探險 驚見僧人盤坐升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1910年曾到緬甸北部叢林考察,在一座邊遠山區的寺院裡認識了一位修行老僧。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門前靜坐十多分鐘,然後盤坐的身體慢慢升空,在深山的叢林上空飄一圈兒,才慢慢落到地上。

某天,這一情景突然被亞巴爾撞見了,他簡直被這一神奇的情景驚呆了,亞巴爾立即拿出相機,從不同角度拍攝下了這位緬甸修行僧人在空中漂浮的景象。

回國以後,他在英國《衛報》發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當時有些英國科學家們不相信,認為亞巴爾是幻覺,中了一些宗教巫師障眼法的伎倆。

但亞巴爾堅決認為自己當時頭腦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老僧做高空飄浮是他偶然碰上的,根本就不存在障眼法之說。

其實,在印度這樣的神奇遠不止一位。在印度北方的邊遠山區納米羅爾村,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名叫巴亞.米切爾,人稱印度「超人」。他修煉瑜珈功有40多年了。據說他的身體能在山林上空飄浮起來如同仙人飛升。美國物理學家卡萊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工作、生活多年,他決定去拜訪這位「超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學家辛格.米巴爾教授、人體功能學者雷曼爾博士及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的記者等。

納米羅爾村地處邊遠山區,道路艱險,人們要騎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達。這裡幾乎與世隔絕。卡萊曼思教授一行人到達後,拜會了巴亞。米切爾。這位老人長著濃密而長的銀色頭髮、鬍子,濃眉下的銳利眼神,儼然一副哲學家的風度。他能講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當卡萊曼思教授問巴亞。米切爾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飄浮上天空時,老人同意並請眾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在他獨自居住的茅舍門前觀看。

第二天一早,巴亞.米切爾盤腿坐在門前的一塊薄毯上,閉目養神。大約在2∼3分鐘之後,只見他身體輕輕上升,約升到10米高時,他改變了盤腿的姿式,伸出雙臂,如同鳥兒的翅膀,開始旋轉飛翔。卡萊曼思教授一行人見到,浮在半空中的米切爾像完全進入忘我的狀態。

這一情景令在場的人目瞪口呆。大約在空中飄浮了30分鐘左右,米切爾的身體開始搖動,接著以水平狀態慢慢降下。錄像機拍攝了他在空中的每一個角度。米切爾落地以後,幾位科學家發現:他身體變得非常柔軟,像棉花一樣。

當米切爾慢慢升空時,探測儀已測出從他身上噴發出一股氣流把他托起。80公斤體重的人升空需要相當大的能量,這股氣流和能量是從何而來的呢?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當然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自然界中的特異現象。特別是人體升空、飄浮術等更難用科學的道理去解釋。印度的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飄浮術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這些人都隱居在深山大澤之中,從不願展示自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的行為方式及邏輯思維與現代社會格格不入,請他們講解漂浮等功能是如何練成的就更困難了。瓦傑巴博士曾用幾種現代物理探測儀器來探測其中的微妙,均無結果,越研究越感到如同神話般奇妙。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