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眼皮」看穿7大愛情運勢(圖)

作者:釋緣易學 發表:2021-07-09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從「眼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愛情運勢啊。
我們從「眼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愛情運勢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談論面相,多半會提及眼睛、鼻子、嘴巴等部位,但要知道,我們從眼皮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愛情運勢。眼皮在面相學當中屬於十二宮之一,學名稱為「田宅宮」。田宅宮能帶來一個人的享受和財產,同時也關乎親情。不過,我們應該如何通過眼皮來觀察一個人的愛情呢?

無論男性或女性,一旦愛情不專一,那種不安的眼神就會毫無隱藏地表露出來,而且在眼神中也可得知他的欲望。至於眼皮這一部分,正是最能反應情欲的地方,我們可以從眼皮窺見端倪。你若想知道伴侶對於愛情的忠實程度,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看清楚對方的眼皮。

眼皮的形狀,可以分成單眼皮及雙眼皮,有趣的是,左右不一致的人其實是非常多的,世界上也沒有完全一樣的雙眼,也可謂沒有非常一致的眼皮。

接下來就來談談幾種眼皮類型。

1、眼皮內凹的人

兩隻眼球向內凹陷,當然排除人種特徵,例如海南人。此項條件要根據實際狀況再下定論。眼睛內凹的人對於愛情有諸多的要求,且偏於理想化,同時非常現實,非常重視當前。因此,在面對窮困或沒有事業的男人,是不會放在眼裡的。

2、眼皮外凸類型人

眼睛外凸的人,性格是比較激進的,不達到目不罷休,屬於具有堅忍不拔的毅力。這類人面對愛情與家庭的時候,依然會執著、不服輸,這種面相為「馬眼皮」。不過,擁有這類眼皮的女子,婚姻多半不順遂。

3、左右眼皮一單一雙的人

眼皮一單一雙者,屬於不輕易表露真正心意的類型,面對感情問題,其抉擇往往出人意料之外。這類人喜歡標新立異,總不時出現新奇的舉動或想法,同時不甘於墨守成規,因此多數有異性幻想或出軌的經歷。這類人的內心難以得到滿足,因此為了追求變化或刺激,往往呈現沾花惹草、無法約束自己的特質。

4、兩眼都是單眼皮的人

雙眼均為單眼皮者,個性多半內向、樸實,性格較為孤僻,但其意志堅定,又刻苦踏實,屬於努力型。無論在家庭或公司,這類人都是保守的,也奉公職守的,是一個可以靠著專業知識來平步青雲的人。不過,這類人太過在意別人,個性又很敏感,因此這類人一旦有了外遇,只會隱藏地更深,讓人無法偵測。這類人往往能夠將秘密藏在內心,不表露出來。

5、兩眼都是雙眼皮的人

雙眼皮人個性明朗,具有這樣眼皮的男女都容易陷入愛情中,在工作場合或團體中總是最受歡迎的。這類人對他人的喜惡表現得十分強烈,與人交往有偏頗的可能性,是屬忠厚老實型,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這類人面對愛情時,更趨於理想化,充滿柔情蜜意,對異性付出較多,處處為對方考慮,是理想的戀愛物件。

6、超過兩層以上的人

眼皮有多層眼皮皺紋者,既不屬於單眼皮,也不屬於雙眼皮。這類人不喜歡半途而廢,也不喜歡被束縛。對於美麗事物,總有特別敏銳的感受。

7、眼皮明顯下垂的人

左右兩眼皮皆呈現下垂的人,很難捉摸其真心,生活多變化,一生起伏不定。對女性而言,具有這樣特徵的男人,是一位具有隱性魅力的人,他會讓自己喜愛的女性,在多方面得到充分滿足,屬於真的疼愛自己女人的類型,但這類人往往是情愛高手。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