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來了!幾招就能調整五官外相的吉凶(圖)

作者:釋緣易學 發表:2016-07-2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適時地添加一些外在裝飾,亦可增加好運。(圖片來源:Pexels)

頭為大腦,是人的神經中樞、生命主宰,對人的影響極大。而對於腦袋上的風水吉凶很多人是不講究的,或者也不會刻意去想。

按五行分類,以眼睛為午火,耳朵為子水,鼻子為戊土,口齒為辛金,至於不屬於五官的頭髮就是乙木了。而現代的年輕人以追求時髦為樂事,做了很多破相的「工作」,如穿耳,甚至穿鼻或口、染髮、奇異的髮型等,當然很多是不經意的,也不會去多想。

人的頭部、面相對人的命運影響是顯而易見的,很重要,下面總結一些經驗,希望給有緣的朋友作個參考,以利你擁有一些好運。

頭髮

先從頭髮說起。中國人的頭髮一般都是黑色的,黑色為水,若命中忌水木,要留短髮,直發,對於男士寸發最好,對於女士不想過短的話,可以染成中黃色,以土治水,紅髮為火也可,不過不美觀,也不大現實。若命中喜水木,則留長發好,忌染色,很多年輕從事藝術創作的男女生就很合適長發,不論男女,若能讓頭髮捲曲,形成波浪型就更好了。有的女士頭髮上戴一些花色的裝飾品,也是挺好的選擇。

總之頭髮須乾淨整齊,協調,不論忌與不忌,額頭不能遮住太多,要寬敞明亮為佳,忌頭髮遮蓋太多,女性也忌額頭過高,容易剋夫,引起感情不順。若額頭有傷痕,最好美容修飾下,注意額頭對人的工作、事業運氣有著主導作用。

耳為通氣於腎臟,是子水之聚藏之地,能不要緊嗎?很多明星喜歡戴耳環,有的還很大,金銀色的,其實這也能助運,當命中金水為喜的話,戴鑽石,金色耳環可以補運,可以增加健康指數。若金水為忌,則不能佩戴任何飾品。經常按摩耳邊穴位,可以緩解精神疲勞,增加健康指數。經常耳鳴的人你要注意自己是否腎虛或腎虧了。

一般耳大的人性格上面都比較憨厚踏實,做事認真,通常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都相當欣賞這樣的人,所以事業發展起來雖然不能說是飛黃騰達,也是十分昌順的。

眼睛為心靈的窗戶,為午火,為人之神明,保護好眼睛要從平時做起,常做眼睛保健操給你帶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如今近視戴眼睛的很多,一般戴金銀色邊框對人較好,命中火太弱,宜戴太陽眼鏡,多接受陽光的溫暖。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眼睛化妝宜淡雅為好,過深的話,則感情紛亂,麻煩多。

鼻子處於面部中宮的位置,為土性(戊土),而鼻翼(準頭)為財帛宮,每天呼吸之處,與空氣交流最多的地方,其影響人的財運多寡,所以極為重要,要好好對待。一般鼻孔朝天,鼻毛露出,是不聚財之相,鼻翼要鋌而直,稍稍往下彎曲最好。有些女性做隆鼻手術,就尤其要小心處理。每天清晨保持鼻子的清潔,呼吸新鮮空氣,或者吸氧可以讓你充滿活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會讓你的財運得到好轉。鼻毛露出者,要勤快修理,否則會漏財。

口為飲食的地方,對於男女來說口中的牙齒是重要的,它影響了人的健康與壽命長短,口福等。我觀察許多男女的牙齒,凡事牙齒稀疏者,身體狀況必差,而且婚姻多不幸福,牙齒向外爆,縫隙多者的人容易破財、散財、為人粗心、貪心等。上牙以整齊為佳,下牙為細密為美,牙齒潔白,有此相者,多長壽,婚姻美滿,物質富裕,子女出息,而且有真口福。若發現瑕疵者,可以通過整牙處理,來改善命運。早晚刷牙是必須的,健康是一生之本,我們當認真對待。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