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獲拜登豁免 50萬工人不用強打疫苗(圖)

發表:2021-09-13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郵政服務USPS的一名工人在裝運包裹。
美國郵政服務USPS的一名工人在裝運包裹。(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打疫苗強制令,但是美國郵政服務(USPS)將會獲得豁免,它的50萬郵政工人可以不受這個強制令的管轄。

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報導,該報從USPS發言人那裡得到證實,拜登在9月9日(上週四)宣布的打疫苗強制令將不適用於每天向美國居民遞送郵件的近50萬名工人,因為郵政服務作為一個獨立機構,不受總統行政命令的管轄。

華盛頓自由燈塔指出,USPS的50萬名工人屬於美國兩個非常有影響力的政府工作人員工會——美國郵政工人工會和全國信件承運人協會——這兩個工會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投入了大約300萬美元用於提振拜登和其他民主黨候選人的選情。

美國勞工部下屬的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上週四首先推出要求對擁有100名以上員工的私營公司的工人進行疫苗接種或每週檢測的計畫,很快拜登就於當天下午宣布了聯邦疫苗接種強制令,而對於拒絕這項強制要求的僱主將會被處以高達1.4萬美元的罰款。

美國郵政部門的勞工支持者表示反對將打疫苗作為就業條件。今年8月,代表超過20萬名USPS工人的美國郵政工人工會宣布反對聯邦疫苗強制規定。

拜登的疫苗強制令推出後,有白宮官員澄清表示,美國郵政服務USPS需要遵守美國勞工部對疫苗接種的規定要求,但是在技術上不受拜登的總統行政令的管轄。

拜登疫苗強制令一經公布後,在美國引起巨大反彈,批評聲、反對聲不絕於耳,即使很多願意打疫苗的人也反對被強制打疫苗。在崇尚自由和小政府的美國,大多數美國人普遍認為這一強制令是違憲的和權力濫用,不僅強制人打疫苗是違憲的,而且聯邦政府強制要求私營企業做什麼也是違憲的。

美國人對於政府伸手過長具有相當的警惕性,因為這可能是大政府、極權和獨裁統治的苗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