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搞集中營抗疫 把民眾當動物(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11-04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年初北京金融街的核酸檢測。
今年年初北京金融街的核酸檢測。(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目前據官媒報導中國的COVID-19只有幾十例,然而就這幾十例,竟讓疫情在中國遍地開花,不過這可能還不是最糟糕的。來自大陸的消息表明,極端的地方政府,在隔離和防疫中鋪開了集中營模式,開啟了見人就抓的先例,他們把民眾等同動物。中共官員折騰老百姓的帖子在海內外熱傳,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法西斯防疫的極端和恐怖。

網民爆料,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小城在疫情中已經鋪開了集中營式的管理。自COVID-19爆發以來,瑞麗經歷了5次全程封鎖,全體市民居家隔離,停工停學,人均完成幾十次核酸檢測,仍然無法清零病毒。相隔十幾棟樓的距離,都算密接,全部拉去隔離。在一個視頻中,一群警察不顧房主的拒絕,強行破門而入,把一家人全部按在地上拖走,強行送到隔離點。

根據網友的帖子,瑞麗當地的隔離房條件極差,還會遭到緬甸內戰的流彈襲擊,衛生條件也不能保障,有患登革熱等傳染病的風險,但是隔離費用卻有500元/天。

網民反應,瑞麗原本50萬的人口,現在逃得只剩下10萬,大部分是交不起隔離費用的老弱病殘,其中的很多人被拉入基本生活設施都沒有的地方隔離,條件連關畜生的地方都不如。一位沒有收入但必須還房貸的民眾,被隔離了近一年後,徹底崩潰了,他直接從5樓跳下來了。

在中國的其它地區,疫情管控的風聲也是越來越緊。新疆的網友透露,他們夫婦到伊犁去旅行被困當地,讓患有再生障礙性貧血的妻子將近10天沒有藥吃,血像低的都不能吃飯。

新疆網友求助帖。
新疆網友求助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四川的一位網友也慘遇絕境。他在彭州市一家酒店集中隔離,總費用是6000塊錢,因為實在沒錢,只支付了一半的費用。他的父親三年前跳樓自殺,抑鬱症10年花費無數,年近60的母親有信用卡負債70萬元,肝臟上還有腫瘤,每個月要還巨額的利息,奶奶80歲患有心臟病關節炎,不能走路,爺爺是外科大夫去世10年。家裡有沒有房產,父親墓地的錢都是找親朋好友湊的,因為疫情的原因也沒有工作。然而該網友的社區卻不給開貧困證明。酒店工作人員聲稱,沒有貧困證明,必須付全款,否則就扣留他。

四川網友在問政四川網站上的求助帖。

四川網友在問政四川網站上的求助帖。(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從央視客戶端10月末的報導看出,在隔離期間民眾仍然被管理人員強制吃各種自費中藥和西藥。去年的新疆疫情中,BBC曾經報導過當地政府強制民眾服藥,引發居民抗議。網友表示,現在這種情況非常普遍,中共政府根本就沒有把老百姓當人看,而是把老百姓當成動物管理。

最近中共警察開始借疫情的名義抓人。新浪網10月27日報導,一對父子開車進北京,只是因為隱瞞了曾經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就被刑拘了。騰訊網27日報導,內蒙古額濟納旗新書記上任三把火,不聽勸阻擅自外出者,見一個抓一個,並且要越抓越多。

現在封城已經成了中國人民的日常。山東日照一家四口COVID-19確診,就這麼一家人,全日照都封城了,全民核酸檢測,物資搶購把白菜都炒成了天價。蘭州在一週之內39個病例,就封掉一座400多萬人口的城市。

人們不禁擔心,雲南瑞麗的今天會不會是中國其他地區的明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