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對部分人群放開加強針疫苗(圖)

作者:宇雲 發表:2021-11-04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輝瑞疫苗
輝瑞-BioNTech疫苗(圖片來源: JOEL SAGE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宇雲編譯/綜合報導)11月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安省即將開始向符合資格的約300萬居民,開放提供COVID-19疫苗加強針,其中包括醫護人員、老年人和原住民。第三劑疫苗加強針不作強制要求,對一般公眾明年才會開放提供。並且。據安省衛生官員預計,加拿大衛生部將在本月內批准輝瑞-BioNTech疫苗用於5-11歲的兒童。

授權加強針

目前,安省的指引允許所有長期護理、原住民養老院的居民接種第三劑;也允許免疫功能低下者及接受免疫系統抑製藥物的人,進行第三劑注射。在這些符合條件的群體中,截至週三,已有161,000人(65%)注射了第三劑疫苗。

安省首席衛生官Kieran Moore週三宣布,從11月6日上午開始,生活在安省的70歲以上的老年人、前線醫護人員、接受過兩劑阿斯利康等腺病毒載體疫苗的人、所有原住民,將可以開始預訂第三針。本週六擴大的資格將涵蓋:1)約170萬70歲以上老年人;2)近750,000名醫療保健、長期護理等場所的員工;3)近200,000名安大略省原住民居民;4)約20萬接受兩劑阿斯利康和在美國或其他地方接受強生單次疫苗者。

據週三宣布的計畫,這四組中的每個人都可以在第二次注射後兩個月內接受第三次注射。對於一般公眾而言,則將從2022年初某個時間開始,根據年齡和風險因素逐步開放加強針注射。

瞭解內情的官員表示,正在等待加拿大聯邦政府的國家免疫諮詢委員會的進一步指導,但預計會被告知從2022年初某個時間開始向公眾提供第三針,具體時間取決於正進行的關於疫苗免疫力減弱的研究結果。

他們強調,目前不會強制接種第三針COVID-19疫苗,並且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不會因省級授權加強針而改變。人們通常有資格在收到第二次注射後的六個月內進行第三次注射。

第三針注射的是mRNA疫苗。接種Moderna疫苗的70歲以下者在第三劑時,將被注射迄今為止注射量的一半,即50微克。醫生們表示,這是由於新近的研究表明,較小劑量的Moderna疫苗在產生持久免疫力方面同樣有效。

週六為止,安大略省將有超過300萬居民有資格接種第三針COVID-19疫苗。

安省預計11月批準兒童疫苗

週三,安省衛生官員們稱加拿大衛生部,將在本月某個時候批准輝瑞-BioNTech疫苗用於5-11歲的兒童。安省衛生部表示,預計不會出現疫苗任何供應瓶頸,並希望在全省範圍內同時開展兒童免疫接種活動,沒有像2021年春季那樣的限制。

該省正準備在現有的大規模免疫診所、學校內或附近以及藥房和兒科醫生辦公室為幼兒進行免疫接種。計畫稱將會把疫苗接種同意書分發給學校的孩子,以供家長批准。

此事可能將引起家長們的擔心,因為據多倫多太陽報,安省公共衛生部(PHO)於8月底悄悄發布一份報告,此報告統計了安省接種mRNA疫苗後。因心臟炎症到醫院就診的人數,報告發現,截至8月7日,安省的25歲以下注射mRNA疫苗者中,共發生了106起心肌炎/心包炎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