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央視春晚 美女主持「黑歷史」被挖(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2-0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共央視每年舉辦的「春晚」邀請諸多當紅藝人表演歌舞、小品、魔術、相聲等等,表面上看是慶祝中國傳統新年,實際上是為黨歌功頌德,其明確的政治目的已被廣大群眾洞悉,因此每年春晚都遭到海內外華人的吐槽

央視春晚女主播馬凡舒被挖出「走光黑歷史」

1月31日除夕夜,央視春晚一如既往的砸大錢渲染「一片大好形勢」,但假唱、假演、穿幫等等都引來網友吐槽。其中一名新面孔女主播馬凡舒引發熱議,精緻美貌讓她瞬間登上微博熱搜,但眼尖網友挖出馬凡舒黑歷史,她過去參加走秀時泳褲滑落,不慎走光,引發熱議。

大陸媒體造勢「春晚」, 稱表演開始後,馬凡舒以驚人美貌衝上微博熱搜,大陸網友以標籤寫下「馬凡舒好漂亮」,並表示「真的好美,這麼年輕就能hold大場面屬實很沈著了,未來可期」。

但大陸民眾對被稱為「中南海後宮」的央視心有餘悸,對黨媒吹捧的那些表面光鮮亮麗,背地不知怎樣的主持人都沒有信任感, 因此有網友挖出馬凡舒在上傳媒大學時期參與走秀時的影片,當時她身上只穿著比基尼,因為號碼牌別在泳褲打結處,導致泳褲鬆脫,走到一半泳褲就滑落,不慎走光,但她仍走完全程。

春晚女主播
馬凡舒登上微博熱搜。(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新浪報導指出,馬凡舒今年28歲,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靠著主持央視《天下足球》出道,剛開始主持時,她還只是學生。2018年初央視《一起說奧運》也出現馬凡舒的身影,之後再2018年《豪門盛宴》再度擔任主持人。

「春晚」魔術找劉濤當托太尷尬 讓人想念劉謙

此外,鄧男子挑大樑以魔術方塊當魔術主秀,還和台下藝人互動,更請劉濤當「托」,8分鐘表演卻讓觀眾看到很尷尬;大票網友對今年「春晚」魔術失望透。

每年央視「春晚」的魔術表演一直是最矚目的環節之一,昨晚由時尚魔術師鄧男子安排一段以「魔術方塊」的魔幻時刻,但8分多鐘的表演,儘管鄧男子和劉濤、張若昀和賈乃亮有互動,但卻讓網友直呼「尷尬到腳趾狂扣地板」,甚至有人馬上推理出劉濤就是「暗樁」;有不少人不禁想起昔日大家總愛吐槽劉謙的魔術多爛,沒想到現在一看才知道他才是真正「魔術師」。

微博網友也開始懷念那些年劉謙的魔術表演有多神奇,「以前春晚劉謙魔術網友要解謎半個月,現在這魔術剛表演完就看到網友淘寶找出來道具了」、「以前覺得劉謙那些魔術好沒意思,現在我懷念劉謙」。

劉謙從2009年開始年年登上央視「春晚」表演魔術秀,更屢屢成為網友票選的「最佳《春晚》節目」,更成為觀眾每年看春晚最期待的節目;豈料,在2019年央視春晚一次要命的穿幫失誤,讓他跌落神壇。

著名歷史學者在推特也吐槽了春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