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還是鬼?江蘇省委鐵鏈女調查組已給你答案(組圖)

作者:李天慧 發表:2022-02-21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委省政府調查組除維穩之外,沒幹一件人事
中共江蘇省委省政府調查組除維穩之外,沒幹一件人事。(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

【看中國2022年2月21日訊】中共當局剛在北京舉辦了冬奧會,看到外國運動員在北京所吃的美食,再加上中共大外宣和大內宣的媒體網路宣傳,真的會讓外界和公眾產生一種錯覺:中共國已成了天堂。然而,「豐縣生育八孩鐵鏈女子」事件卻給人們披頭澆了一壺寒氣刺骨的冷水,讓人們清楚地看到,中共國標榜的所謂天堂原來就是人間地獄。

文字是刀,是槍,是懲惡的利器,更是救人的良藥。在一篇篇泣血吶喊的文章中,2月17日中午中共江蘇委省政府決定成立調查組,承諾對「豐縣生育八孩鐵鏈女子」事件進行全面調查,徹底查明事實真相,對有關違法犯罪行為依法嚴懲,對有關責任人員嚴肅追責,結果及時向社會公布。很快,這條消息就被推上了熱搜。人們此時都願意相信,成立調查組並不只是為了維穩。

中共治下的媒體噤若寒蟬 對鐵鏈女事件保持著沉默

中共各路央媒,省媒、市媒紛紛赤膊跟進,都力求在第一時間播報這則消息。百度「江蘇省委省政府成立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調查組」這個關鍵詞,相關詞條顯示居然高達一億條。預計了一下,播報這條消息的大小媒體,恐怕不低於數千家。

但是----在江蘇省委政府調查組成立之前,這些媒體們幾乎一句話都沒有說過,更不用說派記者去現場挖掘事件真相了。它們佔著國家和人民的資源,既不為百姓發聲,也不為國家分憂。難道,對中共官媒來說,「鎖鏈女」事件是一個禁忌,發聲就是「政治不正確」嗎?

「豐縣生育八孩鐵鏈女子」事件
「豐縣生育八孩鐵鏈女子」事件至今仍有許多謎團未解。(網路圖片)

媒體的職責是什麼?是在發揮正確輿論導向的同時,還原事件真相,剖析事件本質,做到懲惡揚善,普世基本的價值觀。但在「8孩媽媽」這起事件上,媒體做到自己的職責和擔當了嗎?還原事件真相了嗎?剖析事件本質了嗎?懲惡揚善了嗎?普世基本價值觀了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中共官媒會慚愧嗎?良心會痛嗎?如果主流媒體一直裝死也就罷了,可是谷某人吃個韭菜盒子居然上了熱搜,居然有百多家媒體報導,這就由不得人們氣憤了。

媒體本應以關注民生疾苦為己任,結果你們墮落到熱衷於花邊新聞和八卦娛樂。在「8孩媽媽」這件考驗社會良心的事件上,大陸主流媒體在面臨如此重大的社會問題和輿情熱點時,選擇明哲保身、隔岸觀火,這不僅有違職業操守,違背人性良知,更是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格格不入。其謹小慎微和嚴重缺位,顯然是有辱媒體使命的。

噤若寒蟬的,還不僅僅是主流媒體。除了豐縣籍青年作家王聖強,時寒冰,@鄧飛等少數有良知的文人堅持為「鎖鏈女」外吶喊外,各類作家、大V,明星們,同樣整齊劃一的噤若寒蟬,保持著沉默。

兩個遠赴豐縣給鐵鏈女送花的女勇士被迫害失聯

向謊言說「不」的,唯有廣大善良的網友和各路自媒體們。特別是那兩個勇赴豐縣給鐵鏈女送花、最後卻在當地失聯的女子,尤其值得讓人尊敬。據說她們在送花時,因為想去當地一家醫院上洗手間,不允許,結果手機被保安搶下,於是兩人到派出所報案時,卻被拘留了,至今沒有下文。

對比起大陸主流媒體、明星、作家、大V門的沉默,廣大網友和自媒體的勇敢,成了推動該起事件最終走向的中間力量。因為,人們的眼睛沒瞎,人們的耳朵沒聾,我們都是人,受到痛苦,我們會叫喊;遇到卑鄙,我們會憤慨;看到骯髒,我們會憎惡......感同身受到鐵鏈女的遭遇,我們會流淚,會難過得整夜的睡不著覺。

江蘇省委調查組除維穩之外沒幹一件人事

江蘇省委調查組是今年最大的笑話,他們的任務不像是調查鐵鏈女真相,而只是為了當地的維穩。其實調查組的任務就是把範圍縮到最小,把影響縮到最小,舊帳不可能大面積翻,現在抓個別個案,雙標執法,平息輿論,一貫如此。共產黨從來不管什麼真相,只管牢牢掌握輿論。

調查組進駐徐州後的工作如下:1、因董志民、楊慶俠結婚證泄露而約談了數十人,並警告隨時聽候下一次聆訊;2、成立小組,一分一秒的分析到過歡口鎮的車輛;3、成立小組,通過步態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手段分析進出歡口鎮的每一個人(他們知道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而且,他們一直用這種方式抓人,但但是他們在李瑩照片比對上則極度否認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4、召開各區縣、駐地高校等輿論防控會議,做好各轄區內的維穩工作,不允許任何內部人員參與群組、對外討論,一經發現,開除公職,並追究相關責任人;5、各區縣做好各拐賣家庭的思想工作,不能再有任何新的視頻、圖片、音頻傳出;6、成立由網警、宣傳部等部門的專案組與網信辦、各媒體、網路大V自媒體人結合,引導輿論風向,疏散注意力;7、各涉事單位、個人做好對違規辦理的結婚手續、多生育問題、貧困問題等一切相關問題,作出較為合理的解釋;8、嚴控董志民鐘某仙以及豐縣、銅山縣等敏感信息的再次泄露;9、截止目前,沒幹一件人事。

善良的人們啊,永遠不要低估從上到下犯罪團夥的邪惡與凶殘,他們永遠都是人民的敵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