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衛隊成員加入國際軍團 英國國防部急了(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3-09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王的步兵衛隊。
英國女王的步兵衛隊。(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CC BY-SA 3.0)

【看中國2022年3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英國女王衛隊的一名19歲現役成員,已經前往東歐,準備報名參加烏克蘭的外國誌願兵國際軍團。這一令人震驚的事態發展,在英國國防部引發恐慌。因為一旦被俄羅斯發現,有英國現役士兵在前線作戰,就等於英國參戰。

據報導,這名士兵在週末預訂前往波蘭的單程票之前,寫信告訴自己的父母,打算隨後越過邊境進入烏克蘭。據《太陽報》報導,他後來在Snapchat上發布了一張他的靴子照。他恐怕是四名逃離該國前往戰區的英國現役士兵之一。

這在英國軍隊中引發了恐慌,認為俄羅斯可能會利用這一機會,發起三戰。退役陸軍總司令丹納特勛爵(Lord Richard Dannatt)警告說,如果現役英國陸軍人員被俄羅斯軍隊俘虜,那將是災難性的。

《每日郵報》報導,大約150名曾在阿富汗作戰的英國陸軍老兵,已經報名支持烏克蘭軍隊。但是唐寧街強烈建議不要前往烏克蘭,英國陸軍在法律上不能阻止退休人員前往東歐,但是現役和後備部隊,已經收到嚴厲警告,不得參與烏克蘭衝突。英國陸軍內部信息服務發帖寫道:「明確地說,作為英國軍隊的成員,你們沒有被授權前往烏克蘭,以任何形式支持正在進行的對俄衝突,無論你們是否在休假。請保持專業精神,專注於你的職責和你的團隊。」

這名少年士兵的朋友聲稱,他「受夠了儀式性的東西」。消息人士告訴本報,這名少年認為,士兵們參軍不是為了「戴著熊皮帽子站著走來走去」。

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入侵後的幾天裡發出請求,呼籲國際武裝力量界的成員飛往東歐,加入戰爭努力。

烏克蘭外交部長Dmytro Kuleba週末表示,來自52個國家的約20,000名志願者已經報名參戰,大約有16,000人已經在烏克蘭,包括一些英國SAS老兵,他們將在新成立的國際軍團中服役。

據《鏡報》報導,這些退役的英國特種部隊士兵,自年齡在40到60歲之間,其中有訓練有素的狙擊手和使用防空和反坦克導彈的專家,他們自願深入烏克蘭境內執行任務。

英國首相約翰遜暗示,渴望與普京部隊作戰的英國誌願者,如果去烏克蘭作戰,可能會根據英國恐怖法被起訴。律師警告說,根據英國的恐怖法,在烏克蘭作戰的英國人可能會被起訴,就像那些在敘利亞為庫爾德民兵部隊,拿起武器對抗ISIS的人一樣。

普京警告,試圖干預的外國勢力,將「面臨比歷史上面臨的任何後果都要大的後果」。

在週末的一次令人不寒而慄的威脅中,莫斯科發誓要懲罰倫敦對基輔的支持,不祥地警告說:「俄羅斯不會忘記英國與烏克蘭極端民族主義勢力合作的願望,以及英國向基輔政權提供的武器。」

俄羅斯記者魯斯塔莫娃(Farida Rustamova)在克里姆林宮發起全面鎮壓異議人士時逃離俄國,她在政府圈子裡關係良好,她聲稱,莫斯科的官員從未相信普京會開戰。但隨著戰鬥的持續和懲罰性制裁的實施,這些官員對未來幾週和幾個月進行的預測是——「世界末日」般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