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高層內鬥 軍隊進入唐山 暴力打人事件引發唐山地震(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6-1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連日來,連續登上網絡熱搜的唐山黑惡勢力暴力打人事件引發的社會震盪仍然在持續發酵。據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人士說,此次事件涉及到中共高層內鬥,江系勢力意欲將事搞大,讓習近平不得安寧,然後再伺機對習下手。習近平已經下令軍隊進入唐山以防不測,李克強也表示此事影響太大了,要抓幾個大的。目前,已拿下多名官員且多名涉案人員前科案底被揭曉,令社會震驚。

擒賊先擒王,日前,引發警匪勾結的輿論風暴之後,陸媒接著又發文拋出原中共唐山市委書記張和,被指他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張和現已被拿下,接著是唐山市委市政府兩套班子塌方式的腐敗黑幕將浮出水面。看來要從「唐山官場龐雜的政經體系」開始下手了。現在,唐山市官場和公安系統出現的動盪影響不亞於上個世紀70年代的「唐山大地震」。

官匪勾結的唐山黑幕由來已久

唐山之所以出現如此惡劣的打人事件,與唐山的官匪一家有著密不可分的淵源關係。唐山燒烤店女子被打事件引發了公眾對該市黑惡勢力橫行現狀的高度關注,質疑唐山市官場和警方是黑惡勢力保護傘的聲浪迅速高漲。此一事件的被爆光顯然是因為「上邊」有指示,因此唐山地方職能部門才罕見地並沒有在網絡上對相關言論進行嚴厲封殺、刪帖、封口抓人。

日前,中共官媒拋出一篇題為「河北省副省長、原唐山市委書記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的文章在網絡上迅速被轉載,更引起了社會輿論的關注,文中直言唐山燒烤店黑惡勢力打人事件絕非偶然,「與唐山官場龐雜的政經體系有著莫大的關係」,並將矛頭指向了原唐山市委書記張和,顯然唐山幾大班底將出現大換血的態勢,而且還將會拔出蘿蔔帶出泥。

據資料記載,張和在唐山工作近40年,從唐山地區行署辦公室資料員開始一步步向上攀登,後來一躍成為了唐山市市長助理、副市長、市長等職,2002年升任唐山市委書記,2005年躋身河北省委常委,兼任唐山市委書記,次年轉任副省長。這提升的速度可是夠快的。

那麽張和的「政績」都有哪些呢?據上述文章爆料稱,在唐山市採礦、冶金行業發達,因土地、環保、安全等事故中,引發的民怨尤為突出。而張和在擔任唐山市委書記期間為了面子工程,禁止真相傳播,他下令要「把媒體的嘴封住」,甚至動用黑惡勢力手段來對付拒絕被收買的媒體記者,曾經有多家從事深度調查的市場化媒體記者到唐山採訪時均遭到阻撓、恐嚇和毆打,包括「北京某報女記者在這裏採訪時被砸壞相機,人被打傷」。可是,張和忽略了一點,就是一些記者是有來頭的,惹惱了這些記者就如同捅了馬蜂窩。

其實,之前舉報張和的信訪案件已經被有關部門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了。資料顯示:張和於2020年4月29日落馬被查,同年7月被開除黨籍,「按四級調研員確定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同時,唐山市政府與公檢法系統腐敗嚴重的問題一併被解開了,引發輿論譁然。據了解,這幾年唐山落馬的重要官員「數量之多,令人吃驚」,除市委書記外,先後有六七位副市長落馬,其中包括在張和擔任唐山市委書記期間提拔的兩名副市長陳學軍和于山。

在張和成為唐山市委書記的第二年,陳學軍很快就由唐山市開平區委書記升任為唐山市副市長。陳學軍被從唐山市長任上調離,任河北省住建廳黨組書記,僅一個月即落馬。你看張和提拔的都是甚麽人。

另一位被查的副市長是于山,與張和是老鄉,同為遷西人。在張和成為唐山市委書記後,于山就被提拔為唐山市副市長,簡直是如影隨形。于山後來又擔任過唐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2014年他被從宣傳部部長任上調離,到河北日報報業集團出任一把手。

由於張和在唐山的人脈很廣,關係網密集。此外,2018年落馬的河北省前政協副主席艾文禮曾長期在唐山任職,且與張和關係密切;曾在唐山市任職並落馬的官員還有:唐山市前市長高建民;唐山市前副市長王久宗、李國忠、李曉軍;唐山市前紀委書記鄧沛;唐山市前政府副秘書長王東群;唐山市前路北區副區長賈興利;唐山市前曹妃甸區委副書記楊靖山等人。

我們再接著往下看,在近年來在唐山挖出的狼蟲虎豹蒼蠅是一串一串的,唐山市公檢法系統同樣腐敗嚴重,有案不立,黑惡勢力有恃無恐。近兩年被調查、落馬的官員還有:唐山市前公安局副局長許少安;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局長劉金良;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政委盧廣傑;唐山市曹妃甸區公安局臨港治安分局局長徐大志;唐山市中級法院副院長貟衛東;唐山市路南區法院院長馬明旭;唐山市開平區法院院長楊立銘;唐山市反貪局局長楊浩等等官員。可見其黑暗之程度。

據上文介紹,唐山在「這樣的政經生態系統下,出現『燒烤店事件』並不為奇」。據公開的資訊,2020年12月,唐山市公安局原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許少安涉嫌受賄罪一案,已由唐山市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唐山市豐潤區原副區長、公安局局長劉金良則是在2021年9月27日落馬被查並被採取「留置措施」。

「關係網」「保護傘」「利益鏈」

顯然,唐山的官匪一家絕不僅於此,這些被查處官員的上下左右勢必還有一些人還在逍遙法外。據悉,「唐山打人事件」引起社會公憤後,外界質疑當地黑社會與警方有勾結。河北省公安廳宣布將此案交由廊坊市公安局偵辦後,現任唐山公安局長趙晉進又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長,由此引發社會輿論的更大質疑。顯然,此人絕非「省油的燈」!

不過,坊間輿論呈現兩極分化:一方面,有不少人懷疑趙晉進可能會動用他在廊坊市的勢力,在「異地偵辦」過程中袒護某些人;另一方面,也有人指趙很可能會利用這次機會剷除唐山市公安系統內的「異己勢力」,迅速掌握對該系統的主導權。

其實,從另一方面說,影響如此之大的案件,河北省公安廳宣布將此案交由廊坊市公安局偵辦,給人的感覺是,雷聲大雨點小,看得出唐山的政匪一家的水還是很深。

截至目前,據不完全統計,已經有5000多萬條評論轉發。那麽,唐山「黑道猖獗」一事不一定能影響到即將召開的20大,但「它」點燃了普通老百姓對「制度性腐敗」的怒火,而且這麼多的評論能夠在嚴格的輿情管控中「暢行無阻」就能看出高層的重視。看來習近平與江澤民兩派目前的明爭暗鬥還是很激烈!

從另一方面說,鐵鏈女的事件更惡劣,為甚麽中共官方就要層層的掩蓋和封殺消息。現在鐵鏈女的信息被封鎖得嚴嚴實實,鐵鏈女在哪裏呢?是死是活呢?一概沒有消息。顯然是與上邊的態度有著直接的關係。

不管怎麽說,網友們還是非常感謝曝光打人事件消息的人們,有網友說:感謝發出完整視頻的人,不然可能真的六十個W就解決問題了,五虎晚上繼續開心擼串四處摸美女去了。還有人說,60W?你們真是想多了,要是不被炒作起來、這夥暴徒能賠個幾千塊錢,然後調解就已經不錯了。

據網上消息披露,唐山在連夜開會後,唐山市委書記、市長15日凌晨1點檢查「雷霆風暴」專項行動:「露頭就打、快查徹查!」凌晨2時,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市長田國良,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郭永博就夏季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開展情況,來到基層派出所督導檢查並強調,要強化24小時值班值守,加強巡邏防控,落實「人頭對人頭」的工作機制,推動警務力量下沉社區、嵌入網格,確保社會大局平安穩定。你這個時候如臨大敵,那些壞人早躲起來了,給人的感覺還有作秀的味道。

但還沒有忘了堅持「動態清零」的總方針。聽説他們「要堅持『一案三查』,科學調配力量,強化異地用警,嫉惡如仇、除惡務盡,依法從嚴快懲快處,盡快實現存量清倉見底,切實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其實很多都是表面文章,關鍵是看你們能否真正的從源頭上根除黑惡勢力。另外,當今中國大陸社會如此之亂,絕非一個唐山。唐山不是「死角」,只要「官場腐敗」存在,只要腐敗的保護傘還存在,黑惡勢力就一定存在!人民有權過問,誰是罪惡之源?只有堅決懲處黑惡勢力背後的「關係網」「保護傘」「利益鏈」,才能真正還唐山人民一片晴朗天空。

至於説能不能做到「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