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給你9次防止癌變的機會 不要錯過了(組圖)

發表:2022-06-2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看病
身體給了你9次防止癌變的機會,可別錯過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體有自己的防禦系統,在很多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免疫系統來治療疾病,但有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早發現,早調理」,將疾病消除於萌芽狀態。從打噴涕癌症,有9個步驟表明癌症是一種可以預防的「慢性病」,也就是說,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身體給了你9次防止癌變的機會,可別錯過了。

別錯過9次防止癌變的機會

1、打噴嚏

當生活環境中一些灰塵、病原菌、花粉等進入鼻腔以後,身體防禦系統啟動,通過打噴嚏的方式把它們清除出去。

2、咳嗽

如果病原菌沒有被清除出去,就會進入人體的上呼吸道、支氣管,於是,身體啟動第二道防線——咳嗽,將病原菌咳出體外。

許多人認為咳嗽是病,馬上吃止咳化痰的藥物,或大量抗生素(消炎藥),將本來要排出體外的病原菌又壓回身體裡,這時候,身體的防禦系統就進入了第三步。

3、乏力、沒有食慾

此時,身體告訴我們好好休息,集中體力來對抗進入體內的病原菌,而我們往往會強迫自己吃飯。吃飯必須消耗能量來消化食物,身體不想吃飯時,我們就不吃,增加喝水量,同時多喝蔬果汁。如果這一步沒處理好,身體就將進入第四步。

4、發燒

發燒
進展到第四步,病原菌進入血液,身體就啟動免疫力,表現為發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進展到第四步,表示病原菌進入血液,身體就啟動免疫力,表現為發燒,和病原菌作戰。

這個階段會流失掉大量水分,所以當溫度升高到38.5℃時,人體的「免疫大軍」力量會增加一倍,而當體溫升到40℃時,大部分病毒都會被消滅,除了就醫以外,還要好好休息,喝足夠的水。

5、過敏

當防禦系統要把血液裡的毒素排出體外時,皮膚會過敏,但多數人沒有經過醫生診治,就自行購買抗過敏藥、塗藥膏,將原本要通過皮膚排出去的毒素再度壓進身體裡。

外表的過敏現象是消除了,但致敏原因卻被掩蓋,好比腸胃痛,沒有搞清楚疼痛的原因前,醫生不會輕易使用止痛藥,因為這樣會抹去可能的致病因,反而可能帶來更大的麻煩。

6、發炎

我們的身體為了顧全大局,將血液中的病毒、細菌集中在一個地方,就會出現紅腫熱痛,而許多人為了消炎,又吃大量抗生素,幫了病毒的忙,身體只能進入第七個階段。

7、潰瘍

人體非常有智慧,為了保護身體,在發炎的地方爛掉,也不讓病原菌到處跑。這時,原材料不足的話,身體將潰瘍部位纖維化,就進入了第八步。

8、纖維化、硬化、疤痕化

身體為了自保,將潰瘍處包裹起來,疤痕硬化以後,病原菌不能活動,於是功能也不好了。但是人們為了讓身體舒適,又吃大量抗生素,大約50%的死亡都和硬化有關,就進入第九步。

9、癌變、腫瘤化

除了一些急性疾病以外,細胞為了適應新的環境,只有採取突變的方法,癌細胞是在嚴重缺水、缺氧、缺營養的情況下形成的,從一個癌細胞發展到綠豆大小,需要10~15年時間,而從綠豆大小再發展成雞蛋大小,往往只需要一年,也就是說,癌症的潛伏期通常最少都有10~15年。

從打噴嚏到癌症,以上這9步,每走一步,我們需要多聽聽身體的聲音,多喝水,注意充足的休息,給予細胞所需的原材料,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己去修復,可能不會最後走到被病痛折磨至死亡的過程。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