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為什麼我是窮二代而不是富二代?(圖)

發表:2022-07-15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 為什麼我是窮二代而不是富二代?
笑話 為什麼我是窮二代而不是富二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親力親為

今天去吃牛肉麵,看牆上寫著:

牛是自己養的,菜是自己種的,油是自己炸的,請安心食用。

吃完離開,付賬的時候,我挨著老闆娘的耳朵輕聲地跟她說:

這鈔票是自己印的,請安心地收下吧!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上海某地ATM提款機取400元吐出4000元,銀行叫市民還錢。

之後銀行收到這位市民的回信,內容如下:

1、請在我規定的時間到我家來取,時間是早上7點到8點,晚上7點到9點,其他時間我要上班和休息。

2、到我家後請在巷口取號,然後在樓梯間蹲著等待叫號,並在我家門口黃線外等待。

3、請提供你的有效證件,在我奶奶那裡領取申請表,填好後簽名,蓋公章,我會對比你們的公章,要是模糊了,我會叫你回去重新蓋。

4、你要是要問我取了多少錢,對不起,請支付查詢費,一筆10元。

5、提供你的單位證明,委託書等資料。(注意這個『等』字,到時候突然想起還需要什麼,你自己回去拿。)

6、手續全部完成後,請交納取款手續費,每筆20元,然後留下電話號碼,我會把資料提交到我老婆那裡審批,20個工作日,到我家領取。當然,來領取時請重複1、2、3步驟。

恩重如山

金正恩同志與警衛一起登山。

到了半山腰,警衛說:將軍,走累了,咱回去吧。

金正恩厲聲道:我都沒說累,你倒先說累?

都到半山腰了,怎能半途而廢呢?

如果搞革命也這樣,能成功嗎?

警衛羞愧得低下了頭。終於努力爬上了山頂。

金正恩鼓勵說:年輕人要多鍛鍊啊!

然後金正恩才從警衛背上爬下來。

後來朝新社記者採訪了那個警衛員:

請問你當時什麼感覺?

警衛激動的說……『恩』重如山!

富二代笑話

兒子說:爸,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可能我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老爸說:你現在吃點苦,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兒子氣憤的說:憑什麼……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不用付出就平白享福?

老爸說: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

後來小明跟老媽抱怨:

『為什麼我是窮二代,不是富二代!』

老媽很認真的回答:

『兒子!其實……你並不是窮二代!』

小明驚喜:『媽!原來妳有我不知道的秘密!』

『嗯……』老媽點點頭:

『從你祖公算起到你為止,已經窮十八代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