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地下埋藏的寶藏 來自88年前的鈔票(圖)

發表:2022-07-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元 美金 鈔票 紙幣 103458765
里奇意外發現許多來自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的鈔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住在新澤西州懷爾德伍德的吉爾森夫妻,他們的房子在4年前買下,丈夫里奇開始著手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園。近日他進行屋外工程的挖掘工作時,意外發現數個裡面藏有許多美元紙鈔的圓柱形物體,它們不約而同地來自公元1934年,正巧是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究竟是甚麼人將它們深埋於此呢?

來自88年前的鈔票

美國有一對夫妻在4年前左右在新澤西州的懷爾德伍德買下一棟房子,後來他們持續地對房子進行加蓋與裝修。丈夫里奇·吉爾森自己剛好是從事房屋檢查與裝修工作,因此能夠自行改造這棟建築,逐步將其打造成理想中的樣子。

本月份,現年60歲的里奇獨自一人在他的房子外面進行裝修工作,他來到車庫前方的區域,打算開始對車道進行施工。里奇先是對地面開始挖掘,過程中先後挖到混凝土、岩石,隨後撞到玻璃。後來意外發現2個圓柱形的物體看起來很像樹根球,里奇就將這2個物體扔到土堆中,因為他認為那是爛樹根。

到了星期天,里奇仍然沒有停止裝修工作,持續對外面區域施工。這天他又遇到圓柱形物體,這次他就將其撿起來查看,思考著它們是甚麼東西,為何貌似對他如影隨形。里奇仔細地揣摩該物體,發現在其邊緣似乎能夠看見疑似紙張的東西,於使開始用手拉扯,當下就直覺認為這是紙錢。

後來里奇與他的妻子蘇珊娜·吉爾森將這些圓柱形物體拉開,這些錢使用牛皮紙包裹,裡面有一卷一捲的10美元、20美元的紙鈔,經計算後有1,000美元。夫妻2人注意到這些現金上的日期都相同,它們來源自公元1934年。

別具意義的寶藏

依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這筆錢加上通貨膨脹等因素影響後,相當於現在的22,000多美元。由於屬於美國經濟大蕭條的時間,因此這筆錢更加具有價值,這讓里奇猜測可能是有人從銀行搶了一大筆錢藏在這裡,不然就是當時有人從銀行取出他們的財產因應蕭條的影響。

里奇與記者表示不論他發現甚麼物品,都不打算將這筆錢賣掉或是花掉,他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如果我開始講一個故事,有人會問我:『我能看看嗎?』我就會說:『好吧。』但如果我用這筆錢只是買下一個捲餅的話,那可就太傻了。」與此同時,里奇也對這些錢背後的故事深感興趣,它們究竟來自何方,是否只是被它們的主人所遺忘了呢?

此外,這一筆錢並非是里奇在他們的屋外發現的唯一物品。他曾與另一位一同工作的人在星期二發現一卷更大的錢,他們的屋外藏著許多沉睡許久的寶藏呢!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