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受害女子首「發聲」:挨打後遭死亡威脅(圖)

主犯審訊畫面首度公開 28人涉黑15名「保護傘」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8-29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打人
唐山兩名女子被圍毆倒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8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唐山市今年6月發生燒烤店惡性打人案,引爆海內外震怒。時隔逾兩個月,河北省檢察院8月29日對外通報,主嫌陳繼志等28人涉嫌惡勢力組織違法犯罪等罪名遭起訴。中共官媒《央視》突然獨家披露唐山打人案中多個細節,並首次公開本案主犯陳某志被訊問的畫面。

唐山受害女子首發聲:挨打後遭死亡威脅

中共官媒《央視》採訪被害女子報導稱,2022年6月10日凌晨2時40分,受害人王某某與另外3名同事相約到河北唐山市路北區某燒烤店用餐,陳某志等人剛與4名外省人員因密謀實施賭博違法犯罪,到該店聚餐飲酒。期間,陳某志上前並騷擾王某某,「穿綠衣服男子就進來了,進來然後咱不知道上吧台說的什麼,完了然後回來就摸我,然後我就不讓,他就給我一電炮(耳光)」。

王女士披露,有名男子來摸她,她拒絕後,對方便摔她耳光。監視器畫面可見,陳繼志夥同朋友對4名被害人拳打腳踢,並用椅子、酒瓶攻擊;接著又將被害人拖到店外的便道上繼續毆打。

王女士表示,當時有好幾個人毆打她們,打完後更強調不許報警,不許找人,「否則就弄死我們,然後就跑了」;至於網傳的被汽車碾壓、被性侵等則是謠言。

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在遭到拒絕與斥責後,陳某志等人對4名受害人拳打腳踢並使用椅子、酒瓶擊打,又將及害人拖到燒烤店外繼續毆打。隨後,受害人跑到燒烤店旁的小巷,由於是閉路電視的盲區,網傳受害人曾遭性侵、從高處被扔下、被汽車碾壓等。

當晚案發後,4名被害人由120救護車送醫,其中,李某、遠某經醫院檢查無需留院治療後自行離開;王某某、劉某某在普通病房住院接受治療,於7月1日出院。經法醫鑑定,被害人王某某、劉某某構成輕傷二級,李某、遠某構成輕微傷。

首次曝光28人涉黑 15名「保護傘」

綜合大陸信息,河北省紀委監委就唐山打人事件,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8名公職人員採取留置措施,初步查出違紀違法及涉嫌濫用職權、徇私枉法、行賄、受賄等犯罪問題。

據《央視》報導,2022年8月11日,陳某志等涉嫌惡勢力組織違法犯罪案件由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偵查終結,移送廊坊市廣陽區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廊坊市廣陽區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經依法審查查明,2022年6月10日2時40分許,陳某志、馬某齊、劉某1、陳某亮、李某1、沈某俊、李某瑞及劉某2、姜某萍(二人作不起訴處理)在唐山市路北區某燒烤店吃飯時,陳某志對正在店內與同事李某、遠某、劉某某用餐的王某某進行騷擾,遭到王某某的拒絕和斥責後,陳某志遂毆打王某某,王某某與李某對其進行反抗,後陳某志、馬某齊、劉某1、陳某亮、李某1、沈某俊分別在燒烤店內、店外便道上、店旁小胡同內,共同對被害人王某某、李某、遠某、劉某某持椅子、酒瓶擊打或拳打腳踢。

據查,2012年以來,陳某志等長期糾集在一起,在唐山市等地涉嫌以暴力、威脅等手段,實施非法拘禁、聚眾鬥毆、故意傷害、開設賭場、搶劫、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幫助信息網路犯罪活動、尋釁滋事等刑事犯罪11起,實施尋釁滋事、故意傷害等行政違法4起,逐漸形成了以陳某志為糾集者的惡勢力組織。該惡勢力組織為非作惡,欺壓百姓。

另外,河北省紀檢監察機關嚴肅查處了陳某志等涉嫌惡勢力組織背後的腐敗和「保護傘」問題。河北省紀委監委組織協調唐山、廊坊、衡水等地紀委監委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審查調查,其中對唐山市路北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市公安局路北分局黨委書記、局長馬愛軍及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機場路派出所所長胡斌、長虹道警務站副站長韓志勇、機場路派出所民警陳志偉、光明里派出所原所長范立峰、光明里派出所副所長王洪偉、喬屯派出所副所長王志鵬、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四級警長安迪等8名公職人員採取留置措施,初步查出了違紀違法及涉嫌濫用職權、徇私枉法、行賄、受賄等職務犯罪問題。

有大陸網友表示,「如果不是監控視頻曝光,如果不是網絡輿論………唐山打人事件能牽扯出這麼多個派出所所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