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顛倒百萬投資款打水漂 欠錢成大爺欲詐死騙保(組圖)

發表:2022-09-25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匯市場受許多因素的影響,沒有人能準確判斷匯率的趨勢。
外匯市場受許多因素的影響,沒有人能準確判斷匯率的趨勢。(圖片來源:Peshkova/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導)中國人深受中共毒害,黨文化的印記無處不在,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中都有中共邪靈的影子,假如不將其剔除,一旦靈魂被邪靈佔據,做出什麼樣的惡事都不奇怪。

無獨有偶,《看中國》接到了來自溫哥華的一位苦主王女士,王女士與居住在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的一位名叫李盛林(下文通稱老李)的「成功人士」產生了經濟糾紛,期間李先生的各種耍賴推脫猶如中共邪靈附體,人性的惡也不過如此。

事情是這樣的,2016年王女士加入一個外匯群開始學習炒匯,2017年初,同在群裡的李盛林向王女士發出了好友申請,李自稱做外匯已經十八年了,而且他還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在理財方面頗具心得。

王女士將老李視作外匯導師,但凡王女士任何關於外匯的問題,老李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在王女士心中老李儼然是一名外匯專家。不得不說,老李很會聊天,能讓人覺得可靠又保守。

雙方認識幾個月後,老李向王女士介紹他在名為RJO的操作平臺幫別人操作外匯買賣賬戶多年,操作的都是百萬加元以上的賬戶,老李自稱幾十萬的投資太小他都看不上,此刻老李在王女士心中的形象從外匯專家升格成了大牌操盤手。

按照當初老李的介紹,他操盤都是保本操作,即保證本金,按月結算,如果虧錢,他會在下月先把虧的錢補上,在保證本金不變的基礎上繼續操作。比如,將每個月賺的1%先給客戶,賺的第二個1%給他,也就是賺錢先讓客戶賺,有多的他再賺。老李自稱他的合夥人都說他傻,但他就是這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實在人。

2017年6月,王女士在充分信任對方的前提下以20萬加元開戶,一頭紮進老李編織好的陷阱中。開戶完成後,老李先轉給王女士1萬加元作為保本資金,如果當月虧損多於1萬塊錢後他就不再操作。

時間到了9月,老李催王女士找人入夥,當時王女士看著賬戶確實在賺錢,於是打消了所有顧慮義無反顧的找來親戚朋友一同跳進坑裡。試想,還沒有掙錢老李就先給了王女士一萬的保證金,這說明什麼,說明瞭老李是操盤老手,自信的很。

打臉的事情立刻來了,前腳給了王女士一萬的保證金,後腳老李說要用錢問王女士借2萬加元。這麼算的話老李這叫空手套白狼,可惜的是此時的王女士並沒有察覺到有何異樣,從2017年9月到2018年4月,王女士陸續拉里進了23個朋友,此刻投資金額已經約合百萬加元。

這還不算完,壞人必須榨干受害人的每一分錢才罷休。2017年10月,老李得知王女士有在溫哥華買房的計畫,王女士原計畫將父母在國內的房子賣掉後的來溫哥華養老定居,賣房款加上積蓄總共30萬加幣。

老李既然知道來王女士手裡還要餘錢,於是乎他猛勸王女士繼續投資。為了讓王女士上鉤,老李提議以個人借款的方式,以此降低王女士的風險,甚至還給出看了12%的固定年利率。王女士當時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房子,隨機著了老李的道。

最後,老李以自己的人壽保險為抵押,將王女士手中的餘錢徹底套走。錢拿到手後,劇情開始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2018年老李稱接到RJO電話,告知他RJO發現他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操作賬戶,RJO隨機將賬戶全部關掉。

在老李的建議下,王女士把錢全部轉入IB賬戶,自從轉錢進IB賬戶後,原本每個月都在賺錢,一下子變成每個月虧錢,對此老李解釋道是週期性調整,結果幾個月過去了,還是一直在虧錢。

回過味來的王女士提出要贖回30萬多萬的借款,一聽要錢老李立刻變了嘴臉威脅王女士稱撤回投資會造成巨大虧損,此時王女士還是堅持贖回。於是,這比以借款形式的款項被老李以各種理由推脫,時至今日王女士也沒要回分毫。

包括之前前前後後投入的100萬加元都來自於王女士的朋友,王女士等的了,朋友們可等不了,無奈王女士將自己的房屋抵押,將錢還給了朋友,此時就意味著前後攻擊130餘萬加元的債務都背在了王女士的身上。

不願還錢的老李多次向王女士提議以詐死的方式騙保。
不願還錢的老李多次向王女士提議以詐死的方式騙保。(圖片來源:受訪者提供)

此時,老李也是擠牙膏式的還了幾萬塊錢後死活也不願再給錢了,因為之前的老李將自己的人壽保險作為抵押物,不願還錢的老李多次向王女士提議以詐死的方式騙保。

是不是老李真的沒有錢了?答案確實如此,狡猾的老李早在行騙之前就將自己的房產以2元的價格過戶給妻子,然後雙方離婚,老李現在名下無房無車,那麼老李是不是真的山窮水盡了?答案是否定的。

老李目前租住在密西沙加市的密西沙加路,密西沙加的豪宅區坐落於此。上當的人山窮水盡,行騙的人錦衣玉食,王女士本著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的想法準備付諸於法律手段。

事實是,王女士把問題想簡單了,狡猾的老李以各種理由拒接法院傳票。其實以老李的操守,就算接到法院傳票,他寧可牢底坐穿也不會還錢,這件事最神奇的是作為騙子的老李既不跑路也不心虛,每日依舊夜夜笙歌,生活好不快活。

似乎法治、道德都不能拿老李怎樣,據王女士介紹,老李是以傑出人才的方式移民加拿大,然而在詐騙行業中老李的技能絕對算得上「傑出」,只不過這種傑出是以內裡的魔鬼佔據人性的善良所致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